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防水材料价格多少 卫生间用什么防水比较好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8-20 17:51:59
日常生活中,卫生间在使用中用到的水会比较多,所以防水工作一定要做好,如果不做防水,不仅仅会影响我们的使用,并且也会对楼下的住户造成困扰,造成邻里之间的矛盾,为此卫生间防水不能忽视,但是很多人不太了解。那么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卫生间用什么防水?

卫生间防水是装修必做的一项工程,市面上卫生间防水材料也有很多选择,不同材料价格也会有所不同,那么一般卫生间防水材料价格是多少呢?感兴趣的朋友下面一起来和小编详细了解下吧。

卫生间防水材料价格多少

卫生间防水材料价格

丙烯酸防水涂料

丙烯酸防水涂料是一种环保型的弹性防水涂料,其特点是无毒、无害、不可燃。是绿色环保型产品;它还有较好的延伸率和拉伸强度,防水层的使用寿命也很长;施工可以刮涂、辊涂的方式操作,可以使用在结构相对复杂的异型部位施工,还可用在大型工程中,丙烯酸防水涂料每平方米大致为35元左右。

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

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一般简称JS防水涂料,特点是材料环保、无气味、无毒,有很强的透气性,与基面粘结性牢固、干燥快,主要用在家庭装修中。JS防水涂料的卫生间防水材料价格为:1mm厚的价格为25元每平方米;双组份,2mm厚的价格为44元每平方米。总之,卫生间防水涂料价格要根据材料的性能来定,防水性能好的涂料价格会高一点。

灰浆类防水涂料

灰浆类防水涂料是按照比例调制的双组分水性防水灰浆,缺乏弹性,属于刚性防水涂料,这种涂料的特点是无毒无害,无污染,可直接在混凝土表面施工并粘接牢固,施工方便,缺点是会因建筑沉隆和错位影响防水效果,一般适用于结构比较稳定的部位。市场价在300-500元/桶,一桶18公斤,还有一类硅胶类的防水涂料,属于高档涂料,价格的话大致在600元/桶左右。

卫生间防水材料价格多少

卫生间用什么防水

1、CPC剂防水剂的材料是一种高分子纳米材料,CPC防水剂的价格比较划算,普通的老百姓都能消费得起,而且施工不复杂,不会对建筑原体造成破坏,可以直接涂用。时间比较短,大概是2天左右就能够完工了。效果也比较好,涂用之后,能够达到很好的防水效果。

2、JS复合防水涂料又被称作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建设部、科技部等六部委极力提倡的新型绿色环保防水材料。JS复合防水涂料的特点:有高分子材料的高弹性,而且有无机材料良好的耐久性,涂刷之后能够形成高弹性高强度的防水涂膜,无毒、无味、不会产生污染,能够在潮湿基面施工。

可以跟基面及水泥砂浆等各类材料牢固粘结;在立面、斜面和顶面上施工也不会流淌,耐高温能够达到100℃。JS复合防水涂料可以应用于新旧建筑及构筑物防水工程,施工简单,操作也不复杂,还能够依照需要来进行彩色涂层。

3、CH-108ZYY聚合物水泥又被称作弹性水泥的基料是丙烯酸脂合成高分子乳液,并且加了特种水泥,无机固化剂还有多种助剂配置而成的双组份防水涂膜材料,它的优点是具有良好的成膜性,耐水性以及耐候性等,尤其是可以在潮湿基面上施工固化成膜。

以上就是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卫生间防水材料价格以及卫生间用什么防水的相关内容,关注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