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水曲柳面板价格是多少?来学水曲柳面板安装注意事项!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8-25 17:43:18
在房屋装修的时候,业主们需要先选购家装材料。现代家装材料的种类越来越多,业主只有提前了解一些相关知识,才不会在选购中失误。今天,装一网就为大家分享一下水曲柳,水曲柳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同来了解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在房屋装修的时候,很多业主喜欢使用水曲柳作为家具材料,但是水曲柳价格是多少呢?大多数业主并不了解。其实,水曲柳面板分为直纹曲柳和大花曲柳两种,价格也有所差异。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水曲柳相关知识吧。

水曲柳面板是什么?

水曲柳效果图

装饰面板,全称装饰单板贴面胶合板,它是将天然木材或科技木刨切成一定厚度的薄片,粘附于胶合板表面,然后热压而成的一种用于室内装修或家具制造的表面材料。饰面板采用的材料有石材、瓷板、金属、木材等,而水曲柳饰面板是其中一种。

水曲柳面板又分为直纹曲柳和大花曲柳两种。直纹曲柳,就是水曲柳的纹路是一排排垂直排列的。而大花曲柳也就是我们通常见到的纹路,像水波纹一样,有流动感。

水曲柳面板是把水曲柳刨切成薄层,粘在胶合板表面再热压制成的,用来做家具或装修。水曲柳面板是装修常用的装饰板材,因其面板的纹理比较清晰,所以做完油漆后的效果是相当不错的,非常美观。

水曲柳面板价格是多少?

水曲柳效果图

水曲柳面板价格水曲柳面板的价格也是根据它的用途和规格而定的,规格越大价格越高,另外,品牌也是影响其价格的一个因素。水曲柳面板的价格有高有低。有几十块一张的,也有几百块一张,或者一千元以上的都有。

但是一般的水曲柳面板都在60-150之间,不过也要考虑面板的大小。很多人都认为,在实木面板中,水曲柳面板的价格算便宜的了。水曲柳面板美观实用,价格还行。而且水曲柳可以套色,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能满足大众的需要。

水曲柳面板安装注意事项

水曲柳效果图

(1)水曲柳面板安装工程的抗震缝、伸缩缝、沉降缝等部位的处理应保证缝的使用功能利饰而的完整性。

(2)水曲柳面板施工前应有主要材料的样板或在相同基体上做样板墙、样板间,经验收合格和确定施工方案后正式施工。

(3)金属面板的压搓尺寸及方向应符合设计要求。

(4)水曲柳面板安装应平整牢固,接缝宽度应符合设计要求,并填嵌密实,以防渗水。

(5)水曲柳面板安装工程中预埋件(或后台埋件)和连接件的数量、规格龙置、连接力法和防腐处理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后置埋件的现场拉拔强度必须符合设计要求。

(6)水曲柳面板安装工程施工应在基体或基层的质量验收后进行。基体应具有足够的强度、稳定性和刚度,其表面质量应符合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的规定。

(7)冬期施工时,砂浆的使用温度不得低于5°C。砂浆硬化前,应采取防冻措施。

(8)工程完成后,应做好成品保护,防止污染和损坏。

以上就是水曲柳价格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