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塑钢窗每平米价格是多少 家庭装修用塑钢门窗怎么样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9-14 18:09:17
买房本就是不便宜,房屋装修还需要花费很多,在选购材料之前都会去了解下材料的价格,会想着去了解这些东西的价格,其中塑钢门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装修材料,很多人对它的价格不太了解,那么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塑钢门窗每平米价格是多少和塑钢门窗怎么样。

塑钢窗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窗户材质,市面上塑钢窗户品牌有很多,不同品牌的窗户价格也会有所差异,那么一般塑钢窗每平米价格是多少呢?感兴趣的朋友下面一起来和小编详细了解下吧。

塑钢窗每平米价格是多少 家庭装修用塑钢门窗怎么样

塑钢窗每平米价格

一、塑钢门窗的价格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例如:材质、安装、造型和尺寸等等。不同材质是根据硬度和质量来进行区分,普通钢材的硬度是比较一般的,价格大概是500元每平米左右,适合用于家装;而优质的钢材,那硬度是比较强的,而且密封性好,保温效果也不错,价格大概是1000元每平方米左右。

二、价格会受到造型的影响,不同造型的塑钢门窗价格也会有区别。如果是普通造型门窗,那么价格相对来说是便宜一些的,每平米500元左右;如果在钢材上做雕花设计或者加一些装饰品,那么门窗的价格大概会在每平米600元左右。

三、它的价格还会受到安装的影响,因为安装是有费用的。如果楼层越高,那么安装难度会越大,因此安装费用就会越高,通常收费是几十元到上百元。

四、它的价格跟尺寸有关,尺寸越大的话,那价格就会越高。

塑钢窗每平米价格是多少 家庭装修用塑钢门窗怎么样

影响塑钢门窗价格的因素

1、型材质量

塑钢型材因为里面含有抗老化及防紫外线的化学成分,所以从外表上看,颜色则应该是青白色的,而不是大家通常认为的白色或者乳白色,中低档的塑钢门窗是因为型材配方中含钙较多,所以白中泛黄,时间长了就会越变越黄。

2、五金件来源

塑钢门窗五金件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也是决定门窗价格的一个主要的因素。

3、钢衬厚度

为了加固塑钢型材,塑钢窗里面都应该夹有钢衬,钢衬有1.2、1.5(单位:毫米)两个厚度。国标为1.2毫米厚,对于普通家用已经足够了。

4、型材厚度

对于塑钢窗而言,窗体有60、80、88(单位:毫米)三个厚度。型材越厚价格越高。顺道补充一点,一般来说,60厚的塑钢型材适用于六楼以下,六楼以上至少要用80厚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