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解锁2020家居流行新设计 明星同款卧室地台床设计超奈斯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0-08 17:34:06
从古代到现代的发展中,床有了很多的改变,当然都是朝着好的方向变化的~新颖设计的床更受年轻人的喜爱,你家装修会选择什么床?如果你想让卧室的床好看好玩又好睡,不妨看看2020年流行起来的地台床设计呀!还是易烊千玺同款设计哦!

综艺节目《朋友请听好》中不禁让广大观众看到了年轻偶像易烊千玺的温柔一面,还给我们展示了很新颖的卧室地台床设计,看过节目的人很难不心动啊!那么今天跟着装一网了解一下卧室地台床设计方法吧!

卧室地台床设计效果图

一、什么是地台床?

地台床作为一种时尚新颖的设计形式,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它是指将地台与床融为一体,没有床梁、床脚、床板甚至床头柜的一种“新型床”。

卧室地台床设计效果图

在我们的惯性思维中,没有床的卧室是缺少灵魂的,不买床,难道要打地铺吗?

地台床虽然看起来有些“不正经”,但无论从功能上还是颜值上来说,它都完全可以取代普通的大床,为现代人定义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卧室地台床设计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