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装要不要踢脚线?装修网告诉你如何装出极简高级范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0-19 15:39:43
简约不简单是人们对舒适家居住宅的定义,人们喜欢简简单单却惬意温馨的家居环境,那么对于设计你了解多少呢?你知道怎么装修自己的爱家更为合适吗?踢脚线作为装修设计中常见的材料之一,人们在装修的时候也是犹犹豫豫,不知道自家适不适合装修踢脚线,今天装修网就来跟大家讲讲踢脚线的知识。

踢脚线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那么你家适合装修踢脚线吗?你知道要怎么装修踢脚线吗?今天装修网就来跟大家分享踢脚线的知识,想要装修出极简高级范家居,踢脚线设计一定要做好。

其实装不装地脚线还是要根据空间的实际情况来,也可以换个思路用其它的材料来替代传统的踢脚方式。

踢脚线装修设计

①收边条

踢脚线装修设计

各种收边条出现,为工序的简化和成品的美化出了大力。在墙角的处理里,也能用收边条帮忙。

②打矽胶

其实就是打玻璃胶,将缝隙的部分挡起来,因为玻璃胶具有弹性,而且只是覆盖在缝隙表面,所以完全不影响地板伸缩。

这是家装里很常用的手法,选择玻璃胶的颜色和墙面或地板相近,效果非常整体,几乎看不出处理的痕迹。

踢脚线装修设计

③用墙面遮挡

利用壁面压住地板,遮挡缝隙也是个办法。

可以沿墙角凿缝,铺设地板时塞塞进墙角;也可以选择增厚壁面。

增厚指的是用护墙板,以各种饰面板压住地面缝隙。

还可以在缝隙里加入隐藏灯光,增加空间的高级感。

踢脚线装修设计

唯一的问题就是护墙板贵到心悸。

补充一点。

放弃踢脚线的话,很多人会担心墙面清洁问题。

可以在墙漆上多下点功夫。选择合适的防水漆,或者其他技术,完全可以有效防脏。

踢脚线装修设计

踢脚线也有颜值

①更窄更薄

空间太小,层高不够,踢脚线就别刷存在感了。

地板和避免的交界太过明显,很容易将空间的真实面积和层高暴露无遗。

低层高的空间里,用过宽的踢脚线容易割裂空间。

踢脚线装修设计

越窄越薄的踢脚线,存在感也就越低,也让空间显得更精致美观。

对于楼梯踏步的踢脚处也可以采用这样极简的处理方式,很简约美观。

总的来说,不用传统的踢脚线虽然更简洁美观大气但其实成本都要高。所以还是根据空间的需要来决定要不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