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买房千万不要买双卫生间户型?装修网4大要点详细解说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0-20 14:41:04
房子是我们的家,对于中国人来说,舒适的家居环境才能够有好的生活体验,那么你最近是否也在看户型呢?你知道买房有哪些需要我们注意的吗?其实,买房看户型,最重要的便是为有以后的生活考虑,很多人在不经意之间买了双卫生间,在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有必要买双卫生间吗?

买房千万别买双卫生间?对于那些不差钱的人来说当然是无所谓,但是大部分人还是需要在房价之间来回选择,在各户型之间来回挑选,那么在买房子的时候你有注意过双卫生间的问题吗?今天装修网就来跟大家讲讲买房为什么不要买双卫生间户型。

小户型房子两个卫生间不合理

双卫生间的户型,占空间不说,还费钱。对一个正常的三口、四口之家来说,争卫生间事件发生的概率是极小的,工作日家里连人都凑不齐,即便是都在家里,每个人都作息习惯也不同,所以很多人并不担心卫生间的使用问题,因而不爱选双卫。再说,多出一个卫生间,会大大的减少其他功能区的可利用空间,重要的是,需要多交不少房费。

卫生间装修设计

安全隐患问题

多一个卫生间,就相当于家庭中多了一个不良空间。我们都知道,卫生间对家庭来说,是一个存在安全隐患的空间,因为它是承担人们排泄物的空间,而且比较封闭、潮湿,很容易滋生大量细菌,若是细菌蔓延到其他地方,会污染整个生活空间的空气环境。

卫生间装修设计

格局影响风水

小户型房子都是一些三口之家住的,这么少的人用两个卫生间完全就是一种浪费,一个卫生间就已经够用了。要知道卫生间一般都不是很通风,有的还是封闭的,这样的环境是很容易滋生细菌,容易使人感染生病的。从风水上来看,一个小户型的房子里面安装两个卫生间是非常不合理,也是不吉利的,这样会显得房子里面晦气太重,会使家里的运势降低,财气难以聚集,财神爷会逃避,会让事事都处于不利的局面。

卫生间装修设计

容易造成卧室潮湿

卧室如果带卫生间的话,容易造成室内潮湿,尤其是一些卫生间没有窗户的暗卫户型,容易滋生细菌和湿气,时间长了还会有一股霉味,卧室衣柜如果挨着卫生间的墙而设计,很有可能会造成衣柜腐烂。

卫生间装修设计

所以我还是奉劝大家一句,买房最好还是要避开双卫生间户型,尤其面积小于100平方的小户型或者家里人不多的情况下,其实一个卫生间就足够了,还省去了以后担心漏水的烦恼。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