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用吧台宽度一般多少 家庭吧台种类有哪些可以选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0-20 17:44:59
随着现在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家家户户的生活质量也在不断改善,日常生活中大家都比较重视生活的质量以及仪式感。像吧台已经不单单是酒吧和餐馆的专利了,现在很多人也会在家里做个吧台,在那里喝一些小酒,舒适又惬意,还很有情调,那么一般家庭吧台要怎么设计更合理呢?

现在很多业主在装修新房的时候都会设计一个小吧台,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更加注重生活品质,那么一般家用吧台宽度一般多少合适呢?吧台设计不合理也会影响日常使用的,那么下面各位业主就来和小编详细了解一下吧。

家用吧台宽度一般多少 家庭吧台种类有哪些可以选

家用吧台宽度一般多少

家庭吧台高度并没有统一的标准,户型大小和户型布局不同,我们吧台设计的大小、高低也不尽相同(范围在70——90厘米)。但一般家庭吧台高度大致为长180cm,宽120cm,高70cm。还有一种是双层吧台,它的高分别可以是105cm和80cm,第一层和第二层中间最好间隔25cm的宽度,这样我们才可以比较方便地放置各种物品。

比较合适的吧台高度以75cm为宜,可按照不同用途适当调整;比较常见的家用吧台尺寸:长1.8m,宽1.2m,长70cm, 高75cm。

台面的深度必须视吧台的功能而定,只喝饮料与用餐所需的台面宽度不一样,如果台前预备有座位,台面得突出吧台本身,因此台面深度至少要达到40-60cm,这种宽度的吧台下方也比较方便储物。

像酒吧这样的地方,吧台高度可调整在90-105cm之间,宽度都是在500mm这个范围,便于选择合适的凳子。

利用角落而筑成的吧台,操作空间至少需要90cm,而吧台高度有两种尺寸,单层吧台约110cm上下,双层吧台则为80cm与105cm,其间差距至少要有25cm,内层才能置放物品。

吧台水槽需长60cm,操作台面60cm,其他则按自己的需要度量即可。

家用吧台宽度一般多少 家庭吧台种类有哪些可以选

家庭吧台种类有哪些

1、中式

了解酒吧文明的人都知道,酒吧文明并不是咱们我国的传统文明,所以开始的时分,吧台的外型都是十分西式的。跟着酒吧文明的不断开展被咱们承受,渐渐的在家用酒吧的计划上,被计划者们不断参与自个的一些特性计划,逐步的才有了今日这么多元素样式的家用吧台。在我国嘛,这中式家用吧台天然会是许多人的优选之一。

2、现代时髦

如今咱们来看的是一款现代较为盛行的家用吧台,那这款家用吧台高度多少呢?咱们接下来就一同来看看吧。时髦的外型计划,其触感十分轻柔夸姣,天然舒服度之感。经典的是非元素和磕碰组合演绎呈现代前卫年代质感,精约大气的外型也经典的调配,是如今许多年青人的挑选;特性有用的酒架计划也是十分不错,美丽而不缺少时髦感,有用性的计划也和不错;台面运用的是优异的钢化玻璃,具有很高的饱和度,色泽靓丽清晰,具有耐热耐磨的特性,其防水功用杰出。

3、天然新鲜

小新鲜的时髦与特性是如今较为盛行的特性之一,许多小女生都十分喜欢这一类的事物。接下来小编为咱们带来的便是一款充溢天然之美的家用吧台,这款吧台将现代家居的时髦与东南亚的天然质料相联系,营造出舒服健康的家居环境,十分不错。

4、简略纯朴

纯朴天然的色泽,就像是早晨的初阳通常,给人感受是十分温暖、结壮与亲热,我觉得这便是日子较本真的寻求。图中高高的吧台和吧椅,品尝日子的情调情不自禁,试想一下,在落日西下时,和美女至交小酌一杯或许是恩爱夫妻把酒言欢这种享受是不是很棒呢?

以上就是装一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家用吧台宽度一般多少以及家庭吧台种类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关注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