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暖气试压5大注意事项 装修网使用暖气须知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0-21 16:11:56
随着天气温度的逐渐下降,我们已经感受到了秋季的凉爽,日子往冬季过, 暖气也开始逐渐受到人们的关注,那么你知道在供暖来临之前,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暖气试压注意事项你知道多少呢?不妨接下来就来看看装修网分享的暖气使用注意事项,保证温暖安全过冬。

暖气在现在的生活中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供暖设备,尤其是在冬季的时候更是离不开,那么你知道暖气使用之前我们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吗?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装修网是怎么讲解的。

注意查看试水通知

在试水前1周左右,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都会在小区内张贴通知,确定试水时间、提醒住户家中留人。

此外,还会标注供热服务电话,以便在暖气管线出现问题时,及时与维修人员联系。

建议大家用手机把这些重要信息拍下来或记录下来,以备不时之需。

室内装修设计

注水试压注意事项

1、打压试水期间保证家中有人

打压试水期间,用户家中应留人,注意暖气片、管道接口处和阀门处是否有松动、老化等问题导致的漏水现象。

2、不要随意拆卸暖气片和暖气管道

如家中暖气片有漏水现象,请及时拨打保修电话。

室内装修设计

3、如遇阀门因松动、滑丝出现跑、冒、滴、漏等情况

应及时关闭进户总阀门,但切忌用力关闭阀门,不要随意用手动排气阀(俗称“跑风”,位于暖气片上)。

4、禁止用户私自放水使用

若取用暖气水,极易造成供热系统因缺水无法保证供热,影响供热效果,严重的易造成停热事故。

5、勿在暖气片上堆积杂物

会降低了供热质量,还不利于发现事故隐患,不便于维修。

室内装修设计

温馨提示

装修时大多数家庭都会选择更改暖气,如果不能保证试压期间家中一定有人,这时候可以选择找专业的团队提前进行暖气打压检测工作,多层保障,避免发生“水漫金山”的意外。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