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有宠物的业主必看的软装装修细节 拒绝宠物掉毛烦恼!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0-22 15:53:45
现代人的独居生活中总是喜欢养一只毛茸茸的宠物陪伴,开心活不开心撸两把毛茸茸,瞬间就被治愈了,但是转眼一看,地上毛毯上衣服上粘的都是宠物毛,真是撸猫撸狗一时爽,清扫卫生无休止啊~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困扰,看看装一网分享的这篇软装装修细节,帮你解决宠物掉毛烦恼!

装一网分享软装装修细节知识点了,家里养宠物的业主快看过来!做好这几点,宠物掉毛没烦恼!

1.选用带肌理的瓷砖

比起木地板,瓷砖更适合有“毛小孩”的家庭。狗狗在地面奔跑,爪子容易在地上留下许多划痕,而且木地板的颜色容易凸显动物的毛发。

在宠物们经常活动的区域可以采用带肌理的瓷砖,避免爱宠在奔跑时打滑,也能让细小毛发在肌理的映衬下“隐形”,但清扫时却依然极其方便。

软装装修效果图

2.拒绝使用地毯

面对爱掉毛的宠物,铺设地毯无异于自讨苦吃。地毯极其容易附着宠物的毛发,布料之间的空隙还很有可能跟毛发纠缠在一起,打扫起来别提有多麻烦了。

沾满毛发的地毯更容易滋生尘螨和细菌,影响家庭的居住环境。所以如果你真的没办法经常换洗,养了宠物还是把地毯收起来吧。

软装装修效果图

3.物品收纳要做好

宠物奔跑时,掉落的毛发也会同时挥洒到空中。如果家里有很多开放式的置物架,或者有很多外露的装饰摆设,一定会成为毛发的好去处。

家里的置物架要设在高处并且加上柜门,既能防止宠物乱咬乱叼东西,也能把毛发隔离在柜子之外,一举两得。

软装装修效果图

4.沙发最好不离地

沙发下面的空隙也是藏毛发的“好地方”,如果空隙太大,宠物还很有可能会在里面钻来钻去,蹭得一身灰。

不然就选择底部空隙大到扫帚、拖把足以伸进去清扫的沙发,便于清理,确保爱家的干净与整洁。

软装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一些软装装修细节,希望对你的生活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