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5㎡户型奇葩阁楼 格局打乱重组 打造“无界”住宅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0-28 16:10:32
房子里带阁楼,这一处看似不起眼的小天地,实则是很多人想要拥有的,细细规划便可打造出一处温馨的休闲或者生活空间,但是也正因为带阁楼所以在空间的分布上会高矮不一,那么在这次的这套105㎡户型带阁楼的居室中,砸墙重组,打造无界住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这处居室空间中,由于带一处阁楼区域,因此也造成空间分布的高矮不一,为了更好的融入设计美学,将格局打乱重组,化繁为简,打造“无界”住宅空间,一起来欣赏一下这套105㎡户型效果是怎样的吧!

一楼设计上,根据业主的居住需求,拆除部分非承重墙,重新布局功能区:

一层布局平面

1、厨房改至楼梯下,设为开放式厨房。

2、把餐厅改到原厨房位置,和客厅相连,打造更宽敞的公共空间。

3、拆除阳台和室内的非承重墙,实现室内扩容。

4、主卧借用部分空间给主卫,实现三分离。

阁楼设计

阁楼设计上:

1、把阁楼的一部分改为挑空,增加客厅、餐厅部分的层高,让空间看起来更开阔。

2、充分利用阁楼上空间死角,可改造成多功能室、收纳区,以及光、风通道。

在颜色上,选用简洁的黑白灰作为主色调,增加原木元素,为住宅增加温度,配合绿植、挂画、暖色布料,打造出清新自然的居住坏境。

105平米客厅设计效果图

从入户大门进来,首先看到的是白色的顶天立地柜,这样既能部分遮挡室内空间,保留私性,又能增加收纳空间,方便出入时取拿物品。

玄关设计效果图

把原本的飘窗区域打掉,嵌入定制沙发,为客厅增加空间的同时,增加采光性。靠墙区域定制了一系列收纳柜,为客厅增加了收纳空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