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装颜色怎么搭配显高级?除了白色这些备选同样赏心悦目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1-05 15:28:27
家装中主要就是由软装以及硬装组成,基础硬装的处理决定了后续工作的合理开展,而软装的设计规划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居室的格调氛围,因此在整体设计中装修颜色的选择非常关键,那么家装颜色怎么搭配好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空间设计中最关键的就是居室色调的搭配,颜色的选择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风格氛围的营造,以及未来生活的质感,因此家装颜色怎么搭配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榛果褐

用在家居设计中,每1㎡都散发优雅的感觉,带来浓浓温情,突出了空间的温雅气质。

榛果褐客厅设计效果图

淡山茱萸粉

淡山茱萸粉像一句甜蜜的浪漫情诗,既承包了一切美好又多了些文艺气息。它是一种安静与平和的粉色调,在纤细温柔的粉色之中注入了健康的热情,运用在家居中带来纯真的感觉。

淡山茱萸粉

瓦拉塔蓝

瓦拉塔蓝色可以调节心情,让人感到放松与舒适。用在家居设计里,打造一个雅致、放松的空间。

瓦拉塔蓝

火焰红

火焰红比野性的鲜红色多了些许亲切感,同时又有一种俏皮的感觉,用在家居上打造意想不到的美感。

火焰红居室格调设计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