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必备折叠沙发隐形床 折叠沙发床十大品牌分享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2-03 16:56:22
对于小户型的房屋装修来说,如何合理的划分功能区是个设计难点。小户型房屋由于面积原因,只有尽可能使用多功能家具,才能扩展房屋的容量。今天,装一网为大家分享的是折叠沙发隐形床,折叠沙发床十大品牌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吧。

折叠沙发隐形床在小户型房屋中非常吃香,不过这种家具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品质。装一网带来了折叠沙发隐形床十大品牌分享,快来一起了解吧。

沙发隐形床有哪些优缺点?

折叠沙发隐形床效果图

一、优点

1、沙发隐形床最主要的优点就是节省居室空间,它将沙发和床结合在一起,既可以当沙发又可以当做床使用,实用性非常高。需要时,只需要将床的部分翻转下来,放上舒适的床上用品,就能安稳的睡个好觉了。

2、隐形沙发床是将沙发和床结合在一起,而且还会增加一些柜体的造型,不仅节省了空间,同时非常实用,节省了不少购买家具的资金。

二、缺点

虽然说这种类型的床优点很多,不过它也有一定的缺陷,它在折叠或翻转时对床脚及弹簧有很大的影响,会降低它的使用寿命。所以为了保证它的使用寿命,在翻转时要尽量小心,避免对它造成损坏。

沙发床尺寸

折叠沙发隐形床效果图

1 、沙发床的座面高度

沙发床的座面的高度在35—42厘米之间,差不多人小腿的高度。过高或者过低的尺寸都不利于人体肌肉的放松,长时间使用容易造成身体酸痛。

2 、沙发床的座位深度

座位深度在48—55厘米之间比较适宜,也就是说,当后背尽量贴靠在沙发背上时,人的膝盖仍应该在座面之外。从地面算起,沙发床靠背的高度应该保持在68—72厘米之间,在这个范围之内,人体的舒适性是最强的。

3 、沙发床的的靠背倾斜度

靠背的倾斜度最好在100—108度之间,而扶手的高度在62—65厘米之间比较适宜。在购买沙发床的时候,需要坐下去好好试试看,是否合适,舒服。

沙发床的尺寸在选择沙发床时非常重要,即要考虑到是否与装修搭配,比如跟沙发背景墙是否很协调,还一个很重要的是大小是否合适。

4 、沙发床打开后的尺寸

宽度由位数确定,一般为90*190厘米(单人位)、125*180厘米(双人位)、153*196厘米、160*200厘米、170*250厘米,前面三个尺寸都比较常见,后面两个尺寸就比较大了。这只是一般尺寸,具体的还是以沙发床的实物为准哈。

折叠式沙发床价格

下面就让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折叠式沙发床价格行情。首先是适用于小户型的业主多功能折叠式沙发,这类沙发价格一般在1000~3000元之间;而适用于朋友的便携式折叠沙发床,在价格上就比较实惠了,一般在几百元左右,甚至几十元、百余元的都有!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折叠式沙发床之前,最好先要明确折叠式沙发床的用途。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