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跃层房子风水上有什么讲究 跃层房子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2-22 15:06:56
一直以来,风水问题都是我们最关心的,尤其是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大家都会提前了解清楚。但对于房子风水真正了解的人却很少,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跃层房子风水上有什么讲究,跃层房屋装修风水禁忌以及为什么都不建议买跃层房子方面的相关问题。

跃层房子是一种房屋户型种类,相比较于传统户型的房屋,跃层房屋在购房时以及装修时会有很多有关风水的问题,那么你知道跃层房子风水有什么讲究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跃层房子风水上有什么讲究 跃层房子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

跃层房子风水上有什么讲究

对于跃层房子风水很多人都不是非常了解,那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跃层房子风水上有什么讲究?

1、坐西朝东的房屋预示着生气勃勃。其次,还是一个适合创业的流年方位。但是如果居住在这个方位上,中年男子的身心健康很可能会产生很大的困扰。因为这个方位在流年上不是很吉利。

2、坐东北朝西南的房屋为大吉。这个流年方位对创业有着非常大的积极影响。同时,居住者大多会有发财、升迁等喜事。

3、坐南朝北的房屋预示着衰败。这位方位上的居住者时常会发生口舌之争、是非不断。而且在财运上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优势。

4、相对而言,坐西南朝东北的房屋是一个比较吉祥的家居风水方位。这个方位会使得居住者内在和美、外在平实。因此,这个流年方位非常适合家庭居住。

5、居住在坐东朝西的房屋内,可以使人身体康健、家庭幸福。但是居住者会遇到事业败落、怀才不遇的困境。

6、坐东南朝西北的房屋寓意不吉。对居住在这个方位上的中年女性尤其不利。会导致居住者出现家庭矛盾,财运受阻。

7、房屋如果坐北朝南,那么气场平和。虽然会减弱,但是还不至于衰败。对守成比较有利,但并不利于创业。

8、坐西北朝东南的房屋带有努力进取的表象。虽然可以使居住者小有所成但是也会有忧虑。

跃层房子风水上有什么讲究 跃层房子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

跃层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跃层房屋装修是有风水禁忌的,但对此很多人都还不是非常了解,那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跃层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大门不可直线对窗、后门或厕所门和窗户是理气进出屋内的开口,大门不可与窗、后门连成一直线,形成前后门相穿,使理气穿堂直出、不能聚集于屋内,因此财富无法结集,所以谓之退财。厕所是提供人们排泄的空间,本质并不乾净,所以大门也不宜直对厕所。大门直对厕所会使理财投资出错,使人财进财出,损害家人的财运。

进入大门后首先应看见客厅,而卧房、厨房以及其他空间应设在房子后方。空间运用配置颠倒,误将客厅设置在后方,会造成退财格局,容易使财运走下坡。

客厅地板应平坦、不宜有过多的阶梯或制造高低的分别。有些客厅采用高低层次分区的设计,使地板高低有明显的变化,因此家运也会因地板的起伏而多坎坷。

客厅是聚集旺气的地方,应要求稳定,不应将客厅规划在动线内,使人走动过于频繁。客厅设在通道的动线中,容易使家人聚会或客人来访受到干挠。否则将影响住宅主人的事业和人际关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