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不铺瓷砖怎么装?装一网分享3种新做法简单又好用!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1-08 11:35:14
大多数家庭进行卫生间装修的时候基本都会选择铺设瓷砖,瓷砖表面光滑干净,便于打扫,不易沾染细菌杂物,看起来也足够精致美观,但是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就不推荐铺瓷砖了,那么卫生间不铺瓷砖怎么装修?装一网给大家分享3种卫生间新设计,不铺瓷砖照样好用~

卫生间不铺瓷砖怎么装?装一网搜集整理了三种卫生间不铺瓷砖的新做法,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再也不用担心瓷砖光滑易摔倒的问题啦!

卫生间不铺瓷砖怎么装?

1、地砖开拉槽

首先跟大家介绍的是地砖开拉槽,这种方式主要针对的是下水速度而言,相信大家都会有这样的体验,在卫生间用水过多是很容易出现堆积的现象,有时候甚至会影响到整体的室内环境,并且容易出现老人小孩摔倒的危险,所以此时在家里安装开拉槽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它可以加速下水的速度,保卫生间的干燥。

很多人就会想问,如何实现开槽呢,其实这比想象中要简单很多呢,只需要在卫生间瓷砖上划出小方块,使中间的瓷砖高于周围部分,这样水滴落在瓷砖上就可以以更快的速度流入下水道,不用担心卫生间长时间积水所带的危险,以此来保证使用卫生间时的安全性,使家人的生活更加方便安全。

卫生间铺地砖示意图

2、安装鹅卵石

当然如果更加注重生活品质的朋友,可以考虑在卫生间安装鹅卵石,鹅卵石凹凸不平的形状不容易积水,同时可以起到足底按摩的效果,在洗澡时享受按摩过程,放松身心,带来舒适体验,同时铺设鹅卵石也不容易摔倒,这样就可以达到一举多得的效果。

卫生间铺鹅卵石示意图

3、安装木地板

同时,如果有家庭想要让卫生间变得美观大气,可以考虑铺设木地板,值得注意的是,使用的木地板一定要具备防水功能,不然容易出现腐蚀等现象,在铺设的时候木板之间要留足空隙,这样才不容易出现积水的现象,安装木地板冬天走在上面也不会觉得寒冷,使用起来十分舒心,但木地板一定要勤加打理,不然出现腐蚀等现象会影响美观性。

卫生间铺木地板示意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