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智能坐便器功能大揭晓 认准智能坐便器十大品牌排名榜再购买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1-11 16:47:28
房屋装修的时候,很多业主不知道如何选购家电,现在市场的家电品牌有很多,不过在购买的时候,业主还是要根据产品来进行区分。今天,装一网为大家分享的是智能坐便器十大品牌排名榜,想要选择高品质的智能坐便器,一定要了解哦。

现在是科技时代,选择家电的时候也要紧跟潮流。今天,装一网为大家分享的是智能坐便器,智能坐便器功能有哪些?快来一起了解智能坐便器十大品牌排名榜吧。

智能坐便器的优缺点

智能坐便器效果图

优点介绍

1、水洗更卫生

在使用智能坐便器时可以不要使用纸巾。每次上完卫生间,智能坐便器有水洗功能,它能很好的消灭病毒、细菌等。具有多种冲洗模式可以有效去除污物,还能起到按摩作用。前后可移动式的喷头,可以满足男性、女性的不同冲洗需求。使用智能座便盖的温水和暖风做清洗和烘干,刺激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长期使用还可预防便秘、痔疮等疾病。

2.座圈不再冰冷

特别是冬季,每次如厕时冰凉的马桶座圈让人刚开始难以忍受,但是智能坐便器的座圈可以自动加热到人体适宜的温度。不少品牌还推出了温控座圈,拥有不同温度档式,根据个人喜好或地域和天气来进行调节,不用担心如厕时会感到冰冷了。

3.自洁、除臭、省电

清洁用的喷头大多是采用不锈钢材质,它具有自洁功能,人们如厕使用完之后,喷头会喷射出瀑布式的水流,把沾染的污垢清洁干净。目前很多智能马桶盖兼具除臭功能。在长期不使用时,马桶盖会自动降低座圈及水温,节省电能消耗。

缺点介绍

1、盖板不适合所有马桶

现如今市面上的智能马桶盖产品都是圆弧形马桶,不是所有的马桶盖都适合智能马桶盖。还有智能马桶盖对水箱到便座前端距离是有要求的,安装孔间距离也是具有限制,若马桶的尺寸超出允许范围,则无法安装智能马桶盖,这意味着要么更换马桶、要么无法使用。

2、老人、小孩难操作

自能坐便器对于老人或是小孩增加了使用难度,因为面板操作起来复杂难懂,要是操作不正确,也许无法顺利达到喷水、加热、除臭等效果,甚至还可能造成产品本身电路故障。

智能坐便器功能

智能坐便器效果图

清洁

自动马桶在如厕后,可以很好的帮助使用者冲洗臀部,做到全面清洗,减少了纸巾的使用,有效的节约了森林资源。自动马桶的使用人群广泛,特别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我们都知道女性卫生是尤为重要的,自动马桶通过四周喷嘴进行清洗臀部,喷洒出来的水特别干净温和,一定程度上,避免了细菌的侵入,让身体更加健康。

温度

大家都知道传统的马桶产品,在寒冷的冬季使用,不免很凉,很多人会安装马桶垫,减少臀部和马桶釉面直接触碰。但是使用自动马桶无需担心这一问题,由于是电脑系统来进行温度操作,即使是寒冷季节,如厕也感受不到丝毫凉意,当然炎热夏季,也可以通过温度的调节,让臀部更加舒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