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用装饰品如何摆放显气质 三大常用技巧正确解锁摆放姿势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1-20 14:04:04
生活空间中除了最基本的硬装设计以外,对最终成果起到关键作用的就是软装的布置搭配,这就是不得不说装饰品的重要性,面对市面上众多的种类,挑选合适的装饰品及正确摆放是重点,那么家用装饰品如何摆放好呢?多种注意要点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装修中对于装饰品的选择及摆放对于最终的效果起到很好的画龙点睛的作用,但同时也是极其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搭配摆放不好很容易影响观感,那么家用装饰品怎么摆放好呢?一起来参考一下吧!

一、装饰品太小

比如看着很不错的装饰挂画,放在自己家效果就会大打折扣,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挂画买的太小了。

挂画买的小,每幅画的距离就会比较大,看起来就很松散稀疏,感觉很小家子气 。

客厅装饰画布置效果图

1、挂画太小

再比如,很多斗柜上都会摆上一些小饰品,比如家庭照片、旅游纪念品、香薰蜡烛等等。虽然东西摆了一大堆,但是看起来又杂又乱。

2、饰品太小

根本原因就在于装饰物太小了,尺寸都在20cm以下,不够引人注目。若是台面再随手放些杯子之类的小物品,日用品就会和装饰物品差不多大小,混成一片。

饰品太小

3、装饰品和日用品混在一起

所以我们在选择挂画的时候,应该充分的考虑到装饰品的尺寸大小与要修饰的背景墙是否匹配。

装饰品和日用品混在一起

比如对于装饰画来说,如果要装饰的墙面比较大,对应的挂画大小也应该要大一些。若喜欢多幅画组合的样式,就必须合理的安排画与画之间的距离——幅距,不要过于宽松。一般小于画宽的五分之一,最宽不要超过8cm。

画幅距离稀疏

画幅距离紧密幅距足够紧密,才能营造出整体感。

画幅距离稀疏

如果装饰物都是小件物品,比如手办,十分建议购买这样的收纳格,或者是定制收纳柜,统一收纳在一个整体内,进行展示。避免玩偶之间距离过宽,整体感弱。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