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木浴缸好不好?有哪些优点?什么材质的好?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1-29 15:52:22
快节奏、高效率的生活模式让人们更想要在一个舒适自由的空间中释放自己,下班回家,一盏专为你留的灯,一顿美味的饭菜,幸福又温馨。很多人在睡觉之前都喜欢泡澡,除去一身疲惫,静静的期待着夜晚的来临,舒适的睡眠质量保证第二天的元气满满。

浴缸是现在很多家里卫浴间必备的卫浴产品之一,那么在浴缸的选择上,你是否有注意过木浴缸呢?木浴缸好不好?什么材质的好?今天我们就随装修网一同来了解一下。

木浴缸优点

1、木质浴缸采用的是木质材料加工而成,由于木质的原因,使用木桶浴缸泡澡的时候更加能够加快血液循环,同时因为木桶浴缸比普通浴缸深,所以在泡澡的时候由于水压的原因,可以有自动按摩的效果,对人的心脏等心血器官有很大的好处。

2、由于木桶浴缸材质的保温作用好,在泡澡的过程中,人体会感觉更加的舒适度,普通的现代浴缸需要不停地在里面加热水,而木桶浴缸则不需要,可以减少水资源的浪费,对于家庭用费和水资源都是一种节约。

3、由于木桶浴缸使用的是木质材料,在经过长时间热水的加热情况下,由于热胀冷缩原理,很容易产生裂缝,尤其是劣质的木材,更容易出现开裂漏水的情况。

木浴缸

沐浴缸什么材质的好

1、木质浴缸,采用的是密度非常大的木质来制作的,其防腐性能非常的好,现在市面上的实木浴桶主要是以香柏木为主,选用实木浴缸会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在使用的时候不会产生静电,且是一种容易清洁的材质,使用了天然环保的木质材质制作而成的。

2、钢板浴缸,使用的是传统的材质制作而成的,由厚度为2毫米的钢板冲压成型的,表面经过了搪瓷处理,拥有非常好的耐磨耐热耐压性,重量是在铸铁缸与亚克力缸之间,保温效果要比铸铁缸低,但是使用寿命比较长。

3、亚克力浴缸,亚克力是一种人造的有机材料,造型非常的丰富,而且重量也很轻,表面的光洁效果特别好,价格也较低,但是因为使用的是有机材料,所以在并不耐高温,也不耐压,不耐磨。

4、木质浴缸采用特殊工艺,大大减少了开裂和脱箍的可能性,楔形设计,设有腰部多重桶箍,配以嵌入式桶底,木质浴缸可以与不同的材质进行搭配,不同的材质底座其特点也是不一样的。

木浴缸

沐浴缸可以用多少年

1、正规大品牌的木浴缸,可以使用十年以上,木浴缸的使用寿命是受材质、使用、保养环境影响的,所以平时使用木浴缸要做好保养工作。

2、如果是北方用户的话,购买木浴缸三天内,要把木桶蓄三分之二桶水浸泡8小时,使其恢复正常含水率,从而延长使用寿命。

3、在冬天暧气较高的地方地区,每周至少要做两次或蓄三分之二桶水浸泡8小时,在桶内蓄少量的一点水养护效果较差,特别是在北方气候干燥,这一点是需要注意的。


4、如果使用木浴缸的时间间隔比较长,北方用户则只需要把木桶蓄三分之二桶水浸泡一天,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木浴缸

以上便是关于木浴缸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