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感应水龙头需要电源吗?感应式水龙头怎么安装?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2-22 16:56:04
水龙头在家庭装修中是必不可少的五金器件之一,人们在选择水龙头的时候不仅仅会看品牌,更是注重水龙头的质量以及节水,而现在很多家庭都用上了感应式水龙头,感应时出水,不用手动关闭开关,那么感应式水龙头需要电源吗?不妨来看看装一网是怎么讲解的。

感应式水龙头在一些公共场所是比较常见的,但是在家庭汇总也有不少的业主会使用,想要安装感应式水龙头,不妨先来看看了解其方面的知识,接下来我们就一同来看看关于感应式水龙头的相关知识。

感应水龙头需要电源吗

感应水龙头是需要接电源的,使用交流供电或直流供电都可以,在感应区域内手伸就会出水,手离开感应区域就会停止出水,开关水由感应器自动完成,不用接触水龙头,可以有效避免细菌交叉感染。

感应式水龙头

感应水龙头安装

1、在安装感应水龙头的时候,必须要保证感应口是向下的,并且与台盆的距离要在25cm以上,如果安装得过近的话,就会影响感应水龙头的感应效果。

2、在安装感应水龙头之前,要先将要安装水龙头位置的进水口水源关闭,然后取出感应水龙头主体,把感应水龙头进水的螺纹,用生料带或者是止泄胶缠绕起来,再把感应水龙头拧进进水管道里,最后进行固定。

3、把感应水龙头上方顶盖凸出部位的电池盒盖打开,慢慢的拉出电池盒,放入3号碱性电池,这里要注意正负极要对应起来,这时候水龙头主体上的感应红灯会不停闪烁,等感应窗红灯停止内烁之后,再把电池盒推入并锁紧,水龙头主体部分的安装就算安装完毕了。

4、打开进水口水源,然后用水阀钮调节出水量的大小,可以伸手试验一下是否可以正常出水,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感应式水龙头

感应水龙头故障及维修方法

1、感应龙头出来的水量小,可能是由于水压和管道自身流量小,另外也可能是水控部分进水端的过滤网有杂质堵塞,还可能是管道都采用PPR,部分工程施工时管道接头采用热熔,热熔过度就会把管子弄变形,使通过管道的水量变小。

2、没有感应就一直流水,可能是感应窗口前有异物,而指示灯是正常的,检查水控部分的进水端过滤网是不是有泥沙或其它杂物堵塞,如果有的话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3、指示灯亮一直流水,要先检查进水处有没有杂质堵塞,如果没有,就用手感应,再因为刚好听电磁阀阀芯是否工作,有开启和关闭的声音,如果有工作的话,就拆开水龙头的电磁阀内部进行清洗,然后原样装回就可能恢复正常了。

4、指示灯亮了却不出水,先确定一下电源是否正常,现在主要的供电方式为交流220V变压为12V和6V,直流电6V,即七号或五号碱性电池四节和直流3V(两节七号或五号碱性 电池),用手挡在红外口前看看有没有指示灯,部分感应水龙头品牌的红外窗口采用单片机控制,电源指示灯在水控部分,如果没有反应,就可能是感应部分有故障,需要更换新的红外探头。

感应式水龙头

以上便是关于感应式水龙头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