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不锈钢铰链怎么安装?不锈钢铰链厚度及品牌推荐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3-10 15:34:40
铰链在生活中是十分重要的五金配件,在家庭装修中,相信不少的业主都有知道铰链,而不同材质的铰链在选择的时候也有着不同的技巧,那么你知道铰链品牌有哪些吗?铰链怎么安装呢?不锈钢铰链怎么样呢?或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关于不锈钢铰链的相关知识吧。

铰链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对于不锈钢铰链你了解多少呢?你知道不锈钢铰链品牌哪种比较好呢?怎么安装呢?接下来装一网就来跟大家详细讲讲。

不锈钢铰链品牌

1、法拉利

一说起法拉利这个品牌,很多人都会想要的是车吧?其实它也是铰链产品的品牌名。法拉利这一铰链品牌创建于一九四七年的意大利,是世界上领先的五金配件企业之一。这一品牌生产的五金产品在国际上极具影响力,是该行业的领导者。

2、海蒂诗

海蒂诗是德国的一个五金品牌,这一品牌是世界上知名的五金品牌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一个五金制造商之一。这一五金品牌至今已经拥有超过一百年的发展历史了,其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五金品牌之一,是一个纯家族性的五金企业。

3、东泰

东泰是广东驰名的五金商标,是一个著名的五金品牌。东泰是一个集研究、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企业,也是一个综合性很强的现代化企业。该企业为了有更好的发展,其积极与各大高校合作,努力培养人才,为提高产品的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4、海福乐

海福乐是一个外国的五金品牌,这一品牌源自于德国,是一个全球的著名品牌。这是一个跨国性的企业,其生产的五金产品用于各国,因此它也是全球最大的五金产品供应商之一。其不但提供产品,还提供解决综合性的方案,为的就是改变人类的生活。

5、汇泰龙

汇泰龙这个品牌可以说是市面上比较出色的一个五金品牌的,它是一个著名商标。汇泰龙一直以来都被评为全国优秀装饰材料的优秀企业家之一,其在行业内的影响挺大的。近年来,汇泰龙这一企业一次次的有了新的突破,成为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手里的奶奶喝着都不香了

不锈钢铰链安装

1、在安装前我们先来了解下快装铰链的好处,快装铰链的好处就是在于可以按底座后边的自卸按键分离铰身和底座。这样我们就可以分布来安装柜门,这样的好处是可以节省安装时间同时又不会那么费力。之后,根据侧板的厚度决定杯孔的边距,在柜门板上打开铰杯杯孔。

2、接着我们要做得就是,将铰杯装入打好的杯孔,并上好螺丝。一般一块柜门需要两只铰链,所以,以同样的方法将另一只也固定在柜门上,注意保持两只铰链在同一水平线上。

3、然后,根据铰身的比对,估计一个大概的距离,将拆卸下来的底座垂直按在柜体上,依次将长条孔和圆孔上好螺丝。和上一步相似,两个底座保持水平安装,但是两者之间的距离要和安装好的两只铰身之间的距离一样。然后将铰身直接套装在底座上,用力一按就可以安装成功。

4、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铰身套上后还不能算作安装好,还需要进行调节调试。铰身上有两个调节螺丝,分别可以调节铰链上下左右的位置。

5、接着我们可以调节两个螺丝直到柜门和柜体保持正常的水平,可以正常使用又不影响美观才算完成。

手里的奶奶喝着都不香了

不锈钢铰链厚度

1、普通铰链

普通铰链一般都是被用在橱柜门,和门窗上的,它的材质主要有铁质、铜质和不锈钢质。普通合页的缺陷是不具有弹簧铰链的功用,装置合页后必需再装上各种碰珠,否则风会吹动门板。

2、烟斗铰链

烟斗铰链也可以叫做弹簧铰链,它主要是被用在家具门板出的连接,其材质主要有镀锌铁、锌合金。弹簧铰链附有调理螺钉,能够上下、左右调理板的高度、厚度。它的一个特性是可依据空间,柜门开启角度。除普通的90度角外,127度、144度、165度等均有相应铰链相配,使各种柜门有相应的伸展度。

3、大门铰链

大门铰链又分普通型和轴承型,普通型前面已讲过。轴承型从材质上可分铜质、不锈钢质。从目前消费状况来看,选用铜质轴承合页的较多,由于其式样美观、亮丽,价钱适中,并装备螺钉。

4、其他铰链

其他铰链,还有玻璃合页、台面合页、翻门合页,玻璃合页用于装置无框玻璃橱门上,请求玻璃厚度不大于5到6毫米,不同的地方使用的铰链都是不一样的。

以上便是关于不锈钢铰链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