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暖风浴霸什么牌子好?暖风浴霸灯坏了怎么换?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3-24 17:56:21
房屋装修的时候,每一个功能区都需要业主考虑周到,这样才能打造出美好的家居空间。今天,装一网为大家分享的是暖风浴霸,暖风浴霸很受业主欢迎,但是暖风浴霸什么牌子好呢?下面我们就随装一网了解吧,此外还有暖风浴霸灯坏了怎么换的相关介绍哦。

不管什么家具都会有使用期限,咱们今天要了解的是暖风浴霸。暖风浴霸灯坏了怎么换?这是很多业主不曾了解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风暖型浴霸的安装

暖风浴霸效果图

风暖型浴霸俗称空调浴霸,大部分采用陶瓷(陶瓷片,陶瓷管)发热,铝片散热。

优点

卫生间整体升温,舒适温暖,不用担心一边暖和一边冷,特别适合宝宝、老人以及浴缸的沐浴方式;

缺点

需要预热(洗浴前需要提前打开),功率相比灯暖更高一些(俗称耗电一些);

安装

2.5铜线至少五组,风暖型浴霸不适合安装在淋浴区,虽然是热风但是还是风,所以太靠近会觉得冷,一般建议这类型浴霸安装在卫生间的中间位置,照顾整个房间的取暖。

风暖型浴霸安装注意事项

暖风浴霸效果图

1.风暖型浴霸尽量安装在卫生间中间,灯暖型浴霸尽量安装在沐浴区上方。

2.若原开孔较大可购买宽边铝合金片作为包边贴片,增加装饰效果。

3.方扣板安装需自备长度75CM厚度2.5-3CM木条两根,风暖型浴霸安装需剪裁相应四块扣板。

4.排气管需欲先安装,线管内预留相应电源线数。

暖风浴霸的安装位置

1、首先取决于您所购买的浴霸的实际功率。如果功率低于2000瓦,哪只能在普通季节使用,严寒季节有地暖,没关系,浴霸有换气功能可以凑合使用。

2、根据个人沐浴习惯决定浴霸的安装位置。

3、功率在2000W以下的风暖浴霸,包括普通的灯暖浴霸或灯暖+风暖浴霸都安装在淋浴隔断内或浴帘内。

4、如果浴霸的实际功率在2400W,卫生间的面积低于5平米,那么风暖浴霸可以任意安装在自己喜欢的位置,而没有要求一定安装在淋浴隔断内或浴帘内。因为2400W的风暖浴霸,可以让浴室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温暖。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