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低压水晶灯价格多少合适?低压水晶灯清洗方法了解一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3-30 16:41:52
现代装修风格多种多样,为了让家装效果更加美观,软装配饰也逐渐有了风格划分。今天,装一网为大家介绍的是低压水晶灯,这种灯饰适合欧式风格使用。但是低压水晶灯价格一般是多少呢?装一网带来了选购技巧,快来一起了解低压水晶灯相关知识吧。

在家庭装修中,不同的空间适合不同灯饰。今天,咱们要了解的是低压水晶灯,低压水晶灯价格多少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低压水晶灯适用场所

低压水晶灯效果图

水晶灯在消费者眼里总是富贵、华丽的代言,眼下,水晶灯饰已不再是“贵族”的专利品,一般讲究家具布置的人士,都会考虑选择一盏瑰丽色彩的水晶灯来增添家居的气派。水晶灯除有其本身的室内照明效果外,其独特的文化背景,更能营造生活气氛,显出高贵典雅的品位。

低压水晶灯适用场合——休闲场所低压水晶灯的功能之一LED光效,正是休闲场所需要的若影若现。全水晶制作,质感通透,没有金属质感,给人一种温馨自然的感觉,全水晶制作,也是整体美感的需要,享受水晶灯带来的美感,享受忙碌生活中休闲场所中的片刻宁静。

低压水晶灯适用场合——服装与饰品连锁店据悉,低压水晶照明灯具的销售额比2012年上半年上升了百分之三十,这主要取决于低压水晶灯的配件的多元化选择。可以是电镀的玻璃小酒杯,可以是流苏,可以是带在漂亮的耳坠等。

低压水晶灯价格

低压水晶灯效果图

1、雷士照明品牌一款型号为EVX9050的低压水晶灯,适用于10-20㎡的空间。功率为30W,尺寸为55cm×55cm×17cm;磨砂玻璃面罩和三角玻璃棒使得光线既柔和又立体。参考价格为1299元。

2、首度家居品牌一款型号为RF-SJD1900的长方形低压水晶灯,功率为64W,尺寸为80cm×60cm,适用于20-25㎡的客厅和大卧室。钢化玻璃印花简洁大方、经久耐用。参考价格为499元。

3、欧普照明品牌一款圆形低压水晶灯,功率为100W,直径为65cm,适用于20-30㎡的客厅。可以智能调节光色,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参考价格为1199元。

低压水晶灯清洗方法

低压水晶灯效果图

1、要保持水晶球或水晶片长久的晶莹透亮,需避免油烟对水晶灯饰的损害。

2、水晶灯饰的清洗可以选择逐个擦洗水晶球或水晶片的方法,如觉得麻烦,可以在水晶灯饰上喷洒专业的清洁剂,清洁剂在挥发的过程中就能带走水晶球或水晶片上的灰尘。

以上就是低压水晶灯价格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