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厨房顶漏水怎么处理?装一网师傅分享处理方案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09 17:57:18
厨房是每天生活中都会使用到的生活空间,洗菜洗碗的时候多多少少也会向地面溅水,而且厨房里有各种的管道,也是厨房地面渗漏的隐患,这时就需选择好的防水材料,标准的施工工法才能让我们的厨房得到保障。厨房顶漏水怎么办,为什么厨房顶会漏水呢是下面编者要给大家讲解的。

相信子啊日常生活中很多业主都会遇到厨房漏水的情况,那么你们都是怎么解决的呢?今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下厨房顶漏水怎么处理,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和小编详细了解下吧。

厨房顶漏水怎么处理?装一网师傅分享处理方案

厨房顶漏水怎么处理

1、选择好的材料:想要防止厨房渗漏,首要任务就是选好材料,水管是厨卫空间尤为重要的隐蔽材料。一般给排水管须选择品牌和质量都有保证的产品;防水材料也需要有合格证和试验报告。

2、必做蓄水试验:装修前必须对空间进行蓄水试验,对厨卫地面做2天的蓄水测试,检查防水层施工质量,检查楼下住户的楼板是否有渗水现象。

3、注意开槽:施工过程中,墙体难免会遇上开槽埋管线,开槽后需要做好填埋,裂缝用填缝胶填充,以免后期漏水。

4、卫生处理:防水施工前需要对空间进行卫生处理,把区域内的垃圾杂志清理干净,尽量减少空间内的灰尘,然后用铲刀把墙面地面基层处理平整。

5、刚性防水涂料:先调料,加入少量的水,让调料相对干燥一点后,首先处理阴角和管根的位置,然后是墙壁四周的涂刷,仔细涂刷一遍后,再对墙地面进行大面积涂刷。

6、柔性防水涂料:刚性防水涂料干燥后,再使用柔性材料进行施工,加水调料后,用较稀的材料涂刷一遍,同样是阴角和管根开始,然后对墙地面反覆涂刷;第二遍涂刷的材料相对浓稠,对空间进行大面积涂刷。

厨房顶漏水怎么处理?装一网师傅分享处理方案

为什么厨房顶会漏水

1、排水设计不好,若是大量使用水,就会形成积水,所以就会发生渗漏。

2、化学品造成的腐蚀,时间长了就会让防水层老化,然后失效形成漏水。

3、管道与墙角多,结合处就会非常多,这时对于施工就会非常困难,施工若是不规范,就会有渗漏。

4、地漏处易产生变形,所以会发生漏水。

通过讲解,相信大家对于厨房顶漏水怎么办,为什么厨房顶会漏水呢就十分清楚了,再遇到这些问题是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以上就是装一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厨房顶漏水怎么处理以及为什么厨房顶会漏水的相关内容,关注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