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地暖管材质哪个最好?地暖管铺设施工规范及十大品牌介绍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09 18:08:23
对于业主们来说,现在装修房子一定要做供暖设施,这样才能保证家里冬暖夏凉。现代供暖方式虽然多,不过最受大家喜欢的还是地暖设计。地暖铺设会用到地暖管,地暖管材质哪个最好?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地暖管十大品牌排名及施工规范吧。

在地暖管铺设之前,我们首先要选择好地暖管材质。装一网带来了地暖管十大品牌排名,快来看看地暖管材质哪个最好吧。

地暖管材质哪个最好?

地暖管效果图

1、PE-X管

进口PEX管有PEXa和PEXc两类,低温韧性好、耐高温、无毒无味,并且还不腐蚀、不阻碍水流,安装也特别便捷。其中PE-Xa管是欧盟必须要求使用的地暖盘管,价格比较高,通常为40-50元/米,而PE-Xc管不添加助剂,价格相对要低一些,一般在20元/米左右,目前是使用量最大的地暖管。

2、PB管

被誉为塑料中的软黄金,耐蠕变性能和力学性能优越,是几种地暖管材中最柔软的。在同等使用条件下和相同壁厚系列的管材中,PB安全性最高,但是原料价格较贵,是其它品种的一倍以上。

3、PP-R管

PR管和PERT管同样是价格低,耐高温性、柔韧性以及其他能力都表现平平,只要地暖温度、强度在PPR管承受范围之类,其工作状态还是非常好的。

4、PE-RT管

PE-RT管的原料是一种力学性能十分稳定的中密度聚乙烯,特有的分子结构,使PE-RT同时具有多种优越性能。性能方面,PE-RT导热性优越,可回收利用,不污染环境。

施工方面,PE-RT耐低温冲击性能好,冬季施工时管材不易受到冲击而破裂,且较为柔软,施工时无需特殊工具,加工成本相对较低,还能用热熔连接方法连接和修复。总的来说,PR-RT是最适合用作地暖管的一种管材。

地暖管十大品牌排名

地暖管效果图

1.日丰:

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96年,是管道、地暖以及卫浴的知名品牌,是广东省著名商标和名牌产品。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

2.伟星: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管材十大品牌之一。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各类新型塑料管道,致力于提高人类生活品质,创建和谐社会空间。

3.金牛管业:

金牛管业成立于1999年,是湖北省名牌产品。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立足高性能高分子材料的多元化应用研究和加工。

4.金德Ginde:

金德管业集团有限公司,是辽宁省著名商标,以新型化学管道为主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5.联塑LESSO: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塑料管道及管件著名品牌。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