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21年爆款卫生间设计都有哪些?8款卫生间效果颜值超高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14 11:07:03
卫生间是家庭中最重要的一个功能区,对生活品质比较有追求的业主,一般也都会很重视卫生间的装修设计,不仅要求实用,还要超高颜值,今天装一网就给大家分享一些2021年爆款卫生间设计思路和装修效果图,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2021年爆款卫生间设计效果美炸天,无论你家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都能做出完美的效果,一起来看看你喜欢哪款设计?

1.小户型——紧凑型卫生间

小户型卫生间一般作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存在,在小空间中设计卫生间,可以减少装饰性元素,将功能发挥到极致。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卫生间在设计中常常会使用到壁挂浴室柜、壁挂马桶、壁龛等来节约空间。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2.中等型——标准卫生间

一个90㎡左右的房子,卫生间的面积大约在5-10㎡,在这个空间中需要包含洗漱、淋浴、如厕以及洗衣等功能,所以在格局及产品选择中会更加精细化,同时兼顾风格及美观性。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改户型种类的卫生间基本都会选择做干湿分离,玻璃淋浴房或隔断就是最适合的选择。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玻璃与金属的搭配,个性十足,带有满满的高级感。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气质型的卫生间,每一个造型,每一处细节,都认真打磨,无不体现出屋主人的品位与喜好。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3.大户型——豪华卫生间

别墅或大平层的卫生间设计,功能分布会更清晰,很多家庭不止会做干湿分离,甚至还有三分离。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在洗漱台和卫浴产品的选择上也是以舒适豪华为主,双台盆、大浴缸是这种卫生间设计的标配。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2021年爆款卫生间设计技巧及装修效果图,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