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红酸枝家具价格多少合适?红酸枝家具保养知识介绍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5-13 16:20:33
房屋装修的时候,很多业主不知道选择什么类型的家具。其实,选购家具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整体家装风格来选择,像中式风格,就适合红酸枝等实木家具。今天,咱们要了解的就是红酸枝家具,红酸枝家具保养知识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吧。

由于红酸枝家具属于高档木材,所以在选购之前,业主一定要先了解红酸枝家具价格。此外还有红酸枝家具保养知识介绍,我们一起来看吧。

红酸枝家具特点

红酸枝家具效果图

1、气味:红酸枝开锯时,木材散发一种辛香,闻之有酸辛味。

2、颜色:一般为赤红色或深红色,在空气中氧化可呈暗红色。

3、木质:坚而重,结构细腻、油质重,可沉于水。

4、纹理:木纹质朴美观,优雅清新,有深褐色或黑色直丝状条纹。

红酸枝家具质量

实木家具的质量都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红酸枝家具的质量上乘。这种木材生长在雨水丰富的南方,而且温度和湿度也适宜,木材密度大,质量好。这种木材具有良好的防腐和防蛀效果,无论是在北方还是在南方都可以使用。红酸木不容易出现裂纹,一套优质的红酸枝家具能够使用数十年不出现问题。

红酸枝家具价格

红酸枝家具效果图

红酸枝家具的价格比较贵,由于是实木做成的而且这种木材难得,一般一套红酸枝家具的价格在2万元以上,上等木材做成的红酸枝家具价格可以达到十几万元,比普通家具贵出很多。

红酸枝家具是一种高品质的家具,这种家具基本价格都在万元以上,一套好的红酸枝家具价格可以达到十几万元。在实木家具中,这种家具的装饰效果良好,而且具有不错的保健效果,值得选择。不过市场上有仿冒的红酸枝家具,大家要到正规的家具卖场去选择。

红酸枝家具保养

红酸枝家具效果图

1、大红酸枝家具春秋冬三个季节,要保持室内空气不干燥,宜用加湿器喷湿;在室内养鱼和养花也可以调节室内空气湿度。注意,长期不住人的居室内,如摆放红木家具,容易造成木材干缩变形。

2、大红酸枝家具的尘埃其实是一种有磨损性的粒子,在擦拭灰尘时,要用软棉布顺着木纹来回轻擦。如使用硬干布擦漆面,会对漆面造成磨花现象,令其失去光泽。

3、大红酸枝家具要保持家具整洁,日常可用阴干的抹布擦拭灰尘,不宜使用化学光亮剂,以免漆膜发粘受损。为了保持大漆漆膜的光亮度,可把核桃仁碾碎去皮,再三居纱布包缝,制成油擦。红木表面上油后,再用纱布去油抛光。

4、大红酸枝家具每隔半年或一年可在家具上打腊一次,对保护家具有一定的帮助。另外,红木家具在日常使用中也要小心一点。比如一些化学物品以免出现不好的化学反应。

以上就是红酸枝家具保养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