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全棕床垫优缺点是什么?全棕床垫一般多少钱?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5-17 17:01:03
对于业主来说,想要打造合适的家居生活,首先要先做好卧室设计。毕竟人一天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卧室的床铺设计一定要到位。今天,咱们要了解的是全棕床垫,全棕床垫优缺点是什么呢?快来看看全棕床垫一般多少钱吧。

很多业主对全棕床垫优缺点并不了解,其实全棕床垫就是我们常说的棕榈床垫。那全棕床垫一般多少钱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吧。

全棕床垫好不好?

全棕床垫效果图

优点:

1、厚度偏薄,使用人群广

自从它面世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关注,它与传统的弹簧床垫不一样,整体偏薄,没有弹簧床垫的回弹性和舒适度,但对于老人和小孩来说是比较适合的床垫类型之一,受用人群广。

2、绿色环保,透气舒适

它是由棕榈树的树鞘制造形成,所以有着绿色环保的特性,有大自然的气息,可让人享受到原始的睡眠环境。另外,棕床垫的最大优点是透气、舒适,纤维间的缝隙可有效实现人体产生的热气得到迅速的挥发,保证睡眠环境舒适干爽。

3、抑菌抗螨,经久耐用

它的架构是独特的三维网状阵列,可以保证睡眠的舒爽清洁,经久耐用,加上内部材质经过高温处理工艺处理,棕床垫是一款抑菌抗螨的产品,在源头上保证睡眠环境的健康卫生。

4、不易长虫,防潮效果佳

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不易长虫。它本身就具备防潮的功效,而且原料是不含糖分的植物纤维,所以棕床垫不易长虫。

缺点:

它最显著的缺陷为硬,犹如木板一样,躺起来不是很舒适,且和人体曲线贴合性不佳,因此,会导致人的肌肉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影响睡眠质量。另外,一些采用粘胶剂粘合而成的全棕床垫,粘胶剂中含有甲醛,难保床垫甲醛不超标。

全棕床垫一般多少钱?

全棕床垫效果图

相对一些躺起来舒适度高的垫子产品来说,此类垫子的价格稍稍便宜一点,但也与其品牌息息相关,比如喜临门的全棕床垫价格在2000-3000元左右,大自然山棕床垫价格在2000元左右,是大众消费者可以承担的范围之内。

全棕床垫如何选购?

全棕床垫效果图

1、辨别优劣闻气味

目前国内的棕床垫市场,有椰棕和山棕两种。它们在材质上只有软硬之分,质量差距不大,每块山棕垫厚度最少为6厘米。分辨棕床垫优劣主要看其使用的胶。据介绍,优质床垫使用的胶粘剂是天然乳胶,而劣质的却用的是化学胶粘剂,因而床垫会有味道。所以在选购棕床垫时一定要闻一闻它的气味。

2、看厚薄

棕床垫的凉爽度、舒适度还取决于它的薄厚。以前的一些椰棕床垫,多以硬床垫为主,随着近两年的技术改进,椰棕床垫也能做出不同弹性的床垫。很多专卖店里,椰棕床垫的大小和厚度都可以按顾客要求订做,其中12厘米为常见的标准厚度。在选购时,你不妨注意一下这个厚度。

3、看品质

当然,想要选购到最健康、最环保的棕床垫,你最好多逛逛多看看,千万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而选购到劣质棕床垫。

以上就是全棕床垫优缺点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