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智能鞋柜功能介绍 智能鞋柜设计及选购要点一起了解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5-17 18:07:53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业主不知道如何设计鞋柜。市面上有很多成品鞋柜设计,业主也可以选择定制鞋柜,最重要就是合理规划鞋柜的内部空间。今天,咱们要了解的是智能鞋柜设计,智能鞋柜功能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相关介绍吧。

现在是科技时代,所以在装修的时候,我们也要做好相关的设计,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便捷。智能鞋柜设计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先来了解智能鞋柜功能有哪些吧。

智能鞋柜功能

智能鞋柜效果图

1、杀菌:智能电子鞋柜杀菌是利用臭氧杀菌,以氧化作用破坏微生物膜的结构实现杀菌作用。

2、除臭:除臭作用也是通过臭氧来完成,依靠其氧化性能可快速分解臭氧味的有机物或无机物,臭味的主要成分是氨、甲硫醇等。臭氧对其氧化分解,使物品没有异味。

3、祛潮:具有世界首创鞋柜热风抽湿,利用技术先进、节能的PTC发热体,超静音散热风扇,将潮湿汗气齐齐驱走。

4、安全:开门断电,报警显示,防止臭氧泄露,完全意义上的健康产品。

5、具有自动擦鞋的功能。

6、功能区分立,满足不同的需求。

7、实时显示时间,方便提醒使用。

8、液晶显示:动态显示及倒计时功能,LCD加红色背光显示器组合,避免了对眼睛的辐射和伤害,同时开门照明功能。

9、节能性好。

10、智能:一键操作,自动显示,自动测试箱体内臭氧浓度。

11、时尚:工艺精细,造型美观大方,可以说是家中的一件艺术品。

智能鞋柜价格

智能鞋柜效果图

智能鞋柜的价格比普通鞋柜要高。一般的档次价格在1000元左右,质量不错,不过大品牌都不在这。高知名度的品牌价格在2000~3000元左右,门数大于4扇,功能较多,使用起来更加顺手舒心。

智能鞋柜工作原理

智能鞋柜是一种利用臭氧杀菌的特性来达到杀菌除臭以及利用对鞋子局部加热来达到祛潮的效果的新型电子产品。

智能鞋柜内装有臭氧发生器和低温电热元件以及微电脑控制系统,通过电脑控制,使鞋柜内产生合适浓度的臭氧,利用臭氧的化学特性,对鞋子进行除臭和杀菌防霉护理;同时控制电热元件间断地工作,使鞋柜内维持一个合适的温暖的温度,缓慢地对鞋子进行烘干护理。

智能鞋柜如何选购?

智能鞋柜效果图

1、大家在选购智能鞋柜时一定要仔细鉴别品牌的真伪,不要被不良商家欺骗而买到山寨产品。一般知名品牌的智能鞋柜都贴有防伪标识,大家可以通过这一点来判断。

2、在选购智能鞋柜时,要对它们的外观、结构以及材质等方面进行筛选。在外观上,要看柜面是否有划伤、斑污等瑕疵,色泽是否纯正;还要仔细鉴别鞋柜所使用的板材与油漆的品质。另外智能鞋柜材质的防潮性、稳定性与耐用性也是值得考虑的一个方面,同时五金配件及电子元件的质量考察也不能遗漏。

3、智能鞋柜的内部分区、格局应尽量合理,要能符合一般性的需求,隔板尽量选择可以自由组合的,结构应稳定牢固。另外智能鞋柜的功能比较多,除了普通的消毒杀菌以及去味等功能以外,有些鞋柜还会设计电子定时、自动擦鞋等功能。

以上就是智能鞋柜设计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