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庭置物架设计实用颜值兼具 装修网墙上置物架设计图鉴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5-19 11:50:28
收纳在家庭生活中一直都是人们较为关心的话题之一,尤其是在小户型业主圈中,不过在做家居设计的时候你有想过利用墙面空间吗?在墙面上安装置物架,做好墙面收纳,不仅能够节省一些空间,更是能够提升家居的品质感,或许你更为需要下面的这些介绍。

墙面置物架相信很多人都有了解过,但是很多人都装不出自己想要的那种感觉,最后适得其反,今天装修网就来跟大家详细讲讲关于家庭置物架设计的相关知识,帮你绝对利用墙面空间,打造高颜值家居。

家庭置物架

置物架的造型一般都是几何形状的,六边形、三角形、正方形和圆形等等,各种不同的几何形状,能够带来不同的感觉。

家庭置物架

而且各种不同形状的置物架组合在一起,本身就是一幅装饰画,虽然置物架不能收纳特别多的东西,但是为了颜值也值了。

家庭置物架

从一进门开始,我们就需要设计如何把墙面的空间给用好,玄关处适合设计一些隔板、挂钩、置物架等,满足各类零碎小物的不同的收纳需求。

家庭置物架

对于小户型来讲,电视背景墙用来设计成收纳也是比较常见的。隔板、电视柜、置物架等等都用上,大部分都是用来摆放装饰品居多。

家庭置物架

置物架本身的颜值也挺高的,搭配上绿植和装饰品就更好看了,虽然置物架不能摆放很多东西,但一些摆设就不用都放在柜子里积灰了。

家庭置物架

这样的折叠置物架还可以用来代替餐厅、书桌,收在墙面的时候非常省空间,有需要的时候再展开就好,绝对是小户型的绝配神器。

家庭置物架

还有一些复古范的置物架,给家里带来了一些别致感,通过各种复古的元素来展现出屋主对于艺术的追求,也让你家小户型变得更有格调。

家庭置物架

把置物架和书桌结合起来,还可以在小户型的角落里打造出一个迷你书房来哦~这样的小书房大概需要1平米左右的空间,日常工作、追剧还是很方便的。

家庭置物架

这样时尚好看又实用的置物架设计,你喜欢吗?建议大家可以去某宝上选购一些这样的置物架,还有一些免打孔的,可以避免对墙面的损伤,以后想要更换款式也更方便一些~你们觉得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