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居理想生活轻松体验 装一网分享烘干机摆放位置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10-29 17:23:01
现在家居理想生活离不开智能化家居设计,在各种智能电器横扫年轻一代市场时,烘干机逐渐走进人群,凭借着小巧精致的外观、实用的烘干功能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当然,烘干机的流行也离不开市场的推波助澜。在小户型档子越发流行的现代家居中,烘干机的重要日益凸显。

烘干机可以搭配洗衣机使用,不用等天晴,洗完衣服就能够即时烘干,使用十分便捷,在空间面积不足的小户型家装中,烘干机摆放位置有几个地方可以尝试一下。

烘干机怎么摆放?

1.横着放

洗衣机和烘干机最好放在一起,洗完的衣服直接就能烘干,符合做家务的动线。如若家里空间足够的话,可以把洗衣机与烘干并排放在一起,洗好的衣物可以直接从洗衣机拿到烘干机里面进行烘干操作,用起来非常方便舒适。

烘干机摆放效果图

2.竖着放

烘干机一般都是和洗衣机形影不离,放在卫生间或生活阳台。如果空间有限的情况,也可以通过把洗衣机与烘干机叠放在一起,这样的设计非常的节省空间;但是这种摆放方式对机器安装有一定要求,建议先确定好机器与安装条件再选择,而且叠在上方的烘干机用起来也会有点别扭。

同一品牌的洗衣机和烘干机可以叠放起来,更省空间。不同品牌可以使用专门的架子。

烘干机摆放效果图

烘干机放在哪里?

1、阳台

阳台是烘干机放置的首选,有了烘干机可以说是真正解放了阳台。如果家里只有一个阳台,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生活阳台,但有了烘干机,它便可以切换成休闲阳台。如果阳台连接客厅,美观性上休闲阳台远远由于生活阳台。

若觉得影响颜值,还可以隐藏进柜体里。

2、卫生间

除了阳台,卫生间也是一个可选的放置位置,不过最好是干湿分离,不然机器长期处在潮湿环境容易加速零件生锈老化。不过如果想要做到这个,必须要求卫生间面积足够大,不然一切都是空想。

如果有紧邻卫生间外的走道,也是洗衣机烘干机的好去处,可让洗衣动线最短!

烘干机摆放效果图

3、厨房

厨房拥有良好的上下水系统,若没有其他空间摆放,洗衣机烘干机也可以放在这里。注:根据使用者身高确定洗衣机柜台面与整体橱柜同一高度还是做错层。

4、储物间或公共区域

如果有一个单独的储物间,那也可以用作烘干机的放置处。注意,若洗衣机和烘干机一起,洗衣机需要考虑下水口。注:有一个“留层”的细节,就是能够抽出的隔板或抽屉。这个设计十分实用,想一下洗好衣服,很多衣服一次性拿出来容易掉地上,但有了隔板就没有后顾之忧了,简单的拉出,上面放篮子或面盆超级便利。

烘干机摆放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烘干机摆放位置,希望对你家的装修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