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花式隔断设计超有料 加上隔断换一种风格!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11-03 11:24:31
小户型房子面积不够大,设计师经常会用隔断来划分小户型的功能空间,而且隔断设计除了有分隔空间的功能以外,还能适当扩大空间,保护业主隐私等,小小一个隔断设计,功能着实不少。隔断设计不仅仅只有一种形式,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小户型花式隔断设计。

装一网分享小户型花式隔断设计,各种设计形式供你选择,根据不同的装修风格选择合适的隔断设计,快来看看哪种适合你家的装修?

1.柜子隔断

柜子隔断,一般都是用在公共区域,比如客厅与餐厅的隔断,或者是客厅与玄关的隔断。入户玄关处,添置一个鞋柜,将其当做隔断来用。

小户型花式隔断设计效果图

用一个半人高的矮柜,既小巧实用又不会占太大空间,也是大部分小户型家庭的首选。

如果觉得小矮柜做隔断还不够明显的话,可以在小矮柜上加遮挡物,入户与客厅之间的分界会更加明显。

小户型花式隔断设计效果图

大家可以试试小矮柜+木格栅,本身木格栅就是镂空款,不会影响到采光。木格栅有种若隐若现的感觉,刚好打造出朦胧美。

小户型花式隔断设计效果图

2.沙发隔断

沙发不靠墙,作为隔断能够将客厅隔开,让整体的家装风格看起来更加具备层次感。

沙发隔断,不仅能起到非常好的隔断作用,还能达到美化效果,让整个客厅看起来更加舒适和宽阔。

小户型花式隔断设计效果图

3.吧台隔断

常规的吧台,大都设计在餐厅与客厅之间、厨房与餐厅之间、客厅与玄关之间。

小户型花式隔断设计效果图

如果你家是开放式的厨房,可以在厨房与餐厅之间装一个吧台。吧台跟厨房相连的设计,既可以当厨房中岛,又可以当吧台,同时还是厨房与餐厅的隔断。

小户型花式隔断设计效果图

如果你家房子属于小户型,可以考虑将吧台当做餐桌使用,更加节省空间。

吧台台面下部空间还能打造收纳储物柜,解决家庭置物空间不足的问题。

小户型花式隔断设计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