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房装修瓷砖如何挑选?装一网瓷砖选购攻略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11-23 16:02:28
在装修中,无法逃避的一个问题就是选择瓷砖。但作为一个装修小白,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瓷砖根本无从下手。一般来说房屋各个区域用的瓷砖材质、花纹、颜色都不一样。在装修中,首先我们要确定选用什么材质的瓷砖,再根据设计风格选择相应的颜色。今天装一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房装修瓷砖如何挑选?作为一个装修小白,在选购瓷砖前一定要做好功课。下面装一网为大家带来一些瓷砖选购攻略,快来get!

不同的瓷砖有不同的应用场景

瓷砖装修效果图

现在市场上瓷砖材质的种类大致分为以下的这几种:抛光砖、玻化砖、通体砖、釉面砖、马赛克瓷砖。

釉面砖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它经过高温烧制,特别的抗脏防渗,方便搞卫生,所以很适合在卫生间和厨房用。虽然没有抛光砖那样耐磨,但防滑度基本还是挺好的。在厨房装修中建议使用亮光的釉面砖,因为油渍进入哑光的砖面,会非常难清洁!釉面砖的色彩、图案和规格丰富,利于打造个性的厨房和卫生间。

通体砖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这是一种不上釉的瓷质砖,有很好的防滑性和耐磨性。一般我们所说的“防滑地砖”,大部分是通体砖。所以一般用于客厅、过道、室外地面,也可用于装饰!

抛光砖

客厅装修效果图

通体砖经抛光后就成为抛光砖,这种砖的硬度很高,所以非常耐磨。吸水率≤0.5%的抛光砖,不会渗水,遇水易滑倒,所以适用于卫生间、厨房除外的区域。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