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贵妃椅沙发摆放靠阳台还是靠过道?L型沙发贵妃椅如何摆放?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11-24 17:17:55
沙发是客厅的重要家具,很多家庭都会选择L型沙发,自带贵妃椅,可坐又可躺。但是不过L型沙发贵妃椅的摆放让很多业主发了愁,贵妃椅要如何摆放,是靠阳台还是靠过道呢?每个房屋户型不同,那么沙发摆放的位置也会有所不同,该如何判断?跟随装一网来了解一下吧!

贵妃椅沙发摆放靠阳台还是靠过道?贵妃椅摆放并没有固定的标准,靠阳台还是靠过道,主要考虑下面这几个因素:

空间动线

L型沙发贵妃椅摆放图

对于小户型家居,如果想要有更充足宽敞的空间,那贵妃椅最好放在靠阳台的位置,这样就可以腾出空间给大厅区域。

阳台开关门

L型沙发贵妃椅摆放图

贵妃椅如果和阳台挨得太近,那肯定会影响阳台开关门。对于这种情况,那么贵妃椅选择靠过道这边是更合适的。

卫生打理

L型沙发贵妃椅摆放图

贵妃椅靠阳台,挪动不方便,打扫卫生就比较困难。所以,如果是为了方便打扫卫生,可以选择靠过道这边,只要稍微挪动位置,就可以清理了。

舒适度

L型沙发贵妃椅摆放图

贵妃椅靠阳台摆放,那是最舒适的,夏天可以吹风,冬天可以晒太阳,享受岁月静好,太惬意了。

以上就是关于贵妃椅沙发摆放靠阳台还是靠过道的分析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