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直冲式马桶和虹吸式马桶选哪个?直冲式马桶和虹吸式马桶区别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12-01 17:10:54
马桶在我们日常家居生活中是个必需品。有数据指出,正常人每天要去卫生间方便6-8次,假设每次只使用两分钟。那么换算下来,全年365天中,我们至少有4天时间是呆在马桶上度过的。由此可见,合理选择马桶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便利。既求坐的舒服,也求少堵马桶。

直冲式马桶和虹吸式马桶究竟哪个更好?直冲式马桶和虹吸式马桶区别有哪些?下面装一网就从各个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

马桶对比图

直冲式马桶

直冲式马桶展示图

直冲式马桶的管道比较宽,弧度小,利用水的重力来对马桶进行冲洗。

排污能力:直冲式马桶的冲力更大,水流更加集中,管道口径也会粗一些,因此不容易出现管道堵塞的现象。但对于马桶内壁的冲洗能力就没有那么强了!

噪音:直冲式马桶是公认的噪音大。

虹吸式马桶

虹吸式马桶展示图

虹吸式马桶管道稍窄,弧度大,相对来说消耗的水量也会多一些。

排污能力:虹吸式马桶能够轻松的冲洗到马桶内壁,但对于体积较大的污物就没有那么容易的处理能力了,很容易造成堵塞现象。

虹吸式马桶:新买的虹吸式马桶基本不存在噪音问题,几乎静音,关上卫生间门,冲一百次水也没人发现你。

壁挂式马桶

壁挂式马桶展示图

壁挂式马桶安装费力,隐藏水箱的设计需要破坏卫生间的墙体,安装费用高,且维修不易。

如果想把家里搞得高大尚一点,壁挂式马桶非常值得考虑。

如果家人对声音敏感,选择虹吸式马桶或是更静音的壁挂式马桶为佳。如果家住在老小区,有弯管,本身就存在管道老化的问题,还是建议选择冲力较大的直冲式马桶。

以上就是关于直冲式马桶和虹吸式马桶区别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