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嵌入式衣柜好不好?有些哪些优点?听听内行人怎么说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2-02-10 16:24:55
传统衣柜太占空间,不少人会选择“挖墙”装衣柜,也就是嵌入式衣柜。这样的衣柜给人感觉就是全部隐藏在墙面内,让房屋的整体性非常好。同时也是近些年衣柜设计的主流,那么嵌入式衣柜都有哪些优点呢?到底值不值得新房装修时选择呢?下面我们就来听听内行人怎么说。

近些年,在一些装修案例中嵌入式衣柜逐渐成为衣柜设计主流。那么嵌入式衣柜好不好呢?下面就跟随装一网来了解下吧!

1、设计感更强

卧室装修效果图

嵌入式衣柜可以根据户型条件的整体布局来设计,不仅在外观上十分好看,而且实用性也更强。

2、可灵活组装

卧室装修效果图

嵌入式衣柜可以根据屋主不同的需求,进行不同的组装。选择几个柜门都是可以根据房屋来设计的,非常灵活。

3、视觉效果更统一

卧室装修效果图

嵌入式衣柜的外观可以配合屋内的装修风格,在颜色上可自由选择。这样让衣柜和整个房屋更和谐,达到视觉上的统一,比如衣柜门的颜色,可以和屋内地板、床等选择同一色系。

4、空间利用率更高

卧室装修效果图

嵌入式衣柜的利用率比其他衣柜更高,因为面积会比其他衣柜大。而且融入墙壁内,美观、不突兀,十分和谐。

5、便于衣柜安装收口

卧室装修效果图

衣柜的收口要做到平直还是比较困难,因为室内的天花板和墙面,会让衣柜顶部和墙体之前出现裂缝。嵌入式衣柜只要吊灯做好了,改造成嵌入式结构,就可以避免收口不好做的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嵌入式衣柜好不好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