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怎么挑选装修壁纸?买壁纸在网上买还是去线下店?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2-03-03 11:49:10
壁纸诞生于欧洲,在外国的应用率比较高,而国内虽然起步晚,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装修都会优先选择壁纸,相较于油漆涂料等,壁纸的安全环保性更高,样式和颜色的选择也比较多,装饰效果也很不错,怎么挑选装修壁纸?买壁纸去网上买还是线下选购?你会怎么选?

怎么挑选装修壁纸?买壁纸在网上买还是去线下店?针对这些问题,装一网给出了一些建议方法,看完再决定也不迟。

贴壁纸需要注意什么?

一般的墙纸长10米,宽0.52米,面积约为5.2平方米。具体在选购过程中,要注意以下几点:

①看一看墙纸的表面是否存在色差、皱褶和气泡,墙纸的花案是否清晰、色彩是否均匀。消费者应选择光洁度较好的墙纸。

②可以用手摸一摸墙纸,纸的薄厚是否一致,手感较好、凸凹感强的产品,应该成为首先考虑的对象。还可以裁一块墙纸小样,用湿布擦拭纸面,看看是否有脱色的现象。

家庭装修贴壁纸效果图

③选购墙纸时,要看清所购墙纸的编号与批号是否一致,因为有的墙纸尽管是同一编号,但由于生产日期不同,颜色上便可能发生细微差异,常常在购买时难于察觉,直到贴上墙才发现。而每卷墙纸上的批号即是代表同一颜色,所以,应避免墙纸颜色的不一致,影响装饰效果。

④闻一闻应无刺鼻气味,同时还要检查涂胶的环保性能。

⑤购买壁纸的时候,最好要比预期的购买数量多上一些,扣除损耗和色差的部分,避免壁纸不够用,要再次购买导致壁纸存在色差。

⑥购买壁纸后,如果回家发现有色差,最好马上联系卖家,进行更换。

家庭装修贴壁纸效果图

网购还是在现实生活中购买?

建议现实购买!!!网购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没啥保证。

家庭装修贴壁纸效果图

贴壁纸找什么样的师傅?

有熟人推荐的师傅最好,如果没有去建材市场或者装修公司找个贴壁纸有经验的师傅也比较容易。

家庭装修贴壁纸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关于怎么挑选装修壁纸的相关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