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浴缸安装需要注意哪些点?浴缸保养的技巧有哪些?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2-04-22 17:01:09
现代社会,处处都是压力,在家居空间中人们也会更多的考虑“体验感”。在家里中考虑安装个浴缸也是不错的选择,劳累一天泡个热水澡,所有烦恼都九霄云外了,但是前提条件是卫生间空间要足够大,不然会特别拥挤,后期影响对浴缸的使用频率。不妨来看看下面这些注意事项!

浴缸安装需要注意哪些点?浴缸保养的技巧有哪些?如果近期你家正在装修,卫生间考虑安装浴缸的话,建议在安装之前阅读一下下面这篇分享。

浴缸安装需要注意哪些点?

1、检查浴缸的水平、前、后、左右位置是否合适,排水设施是否合适,并安装牢固。安装过程中,浴缸和排水设施要有防污、防震、防堵塞设施,角磨机和点焊机要有火花,不要溅到浴缸上,否则会损坏釉面,影响浴缸外观。

浴室浴缸装修效果图

2、按摩浴缸的安装必须配备接地线和漏电保护开关。安装后,注意电气插头,并在衬垫周围进行防水处理,以免发生漏电事故。连接水管前,先对电机进行通电测试,听听声音是否符合要求。

浴室浴缸装修效果图

3、在安装带支架的浴缸之前,检查浴缸是否平坦。将浴缸放在预留位置后,应使用水平仪并调整支撑脚螺母,直到浴缸水平。

4、注意浴缸保护。在浴缸安装和房屋装修期间,您可以用柔软的材料覆盖浴缸表面。不要站在浴缸上或在浴缸边缘放置重物,以免损坏浴缸。浴缸只能在安装后24小时内使用。

浴缸保养的技巧有哪些?

1、浴缸维护应该频繁,最好每周清洗一次。清洗亚克力浴缸时,使用海绵或天鹅绒布料。不要使用粗布或擦洗垫。不要使用任何含有颗粒状物体的清洁剂。你可以用温和的清洁剂清洗它们。

浴室浴缸装修效果图

每次使用铸铁浴缸时,必须用清水彻底冲洗,并用软布擦干。如果遇到顽固污渍,可以使用少量研磨清洁剂进行清洗。使用柔软的尼龙刷清洁底部防滑表面。不要用钢丝球、钢丝刷或研磨海绵擦洗。

2、为了处理浴缸表面的污渍、水垢和霉菌,你可以用一把废弃的软毛牙刷蘸漂白粉水擦洗表面,去除污渍和霉菌。

浴室浴缸装修效果图

3、未经允许,不要移动浴缸。你需要移动位置。你必须联系专业人士。不要用坚硬的物体撞击表面,否则会造成擦伤或擦伤。

4、随时清除管道堵塞。按时消毒管道,每周清洗一到两次,以清除异味,防止细菌滋生。

以上就是关于浴缸安装需要注意哪些点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