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卫生间如何设计?学会这几招 小卫浴也有大收纳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2-05-19 16:18:52
目前,许多小户型的业主,在装修的时候,由于空间有限,都会尽可能缩小卫生间面积。然而,卫生间不仅是我们的沐浴场所,它还承载着一定的收纳功能,我们平时毛巾、脸盆等用品都要放在这里,那么怎么加大卫生间的收纳功能,下面就带大家来了解下小户型卫生间的装修收纳小技巧吧!

小户型卫生间由于面积限制,装修设计上要考虑更多收纳问题。小户型卫生间如何设计?下面装一网就来教你几招,让你的小卫浴也有大收纳效果!

1、在卫生间的墙体上装壁龛

如果业主的卫生间墙体比较厚且不是承重墙的话,可以在卫生间的墙体上装壁龛,这样我们可以将洗发水、沐浴露洗漱用品放在上面,面且它比一般的置物架稳固多了。

卫浴洁具装修效果图

2、在卫生间装浴室柜

卫生间收纳不够用的话,我们可在我卫生间安装浴室柜,最好选择挂墙式浴室柜,挂墙式浴室柜没有清洁死角,底部留空部分还可以用来放拖鞋和小脏衣篓,柜子里面则用来收纳清洁剂等物品。

卫浴洁具装修效果图

3、卫生间安装置物架

如果卫生间空间有限,还可以在卫生间安装几个置物架,我们可以选择在马桶上方钉几个搁板,物品用收纳筐收纳好再置于搁板上,更加整洁美观。

卫浴洁具装修效果图

4、在墙上安装吸盘挂杆

吸盘挂杆也是小卫生间的一大利器,它不会对墙面造成破坏,将它安装在洗漱台边上,可以用来挂毛巾,或者搭配挂篮使用,收纳洗漱用品再合适不过了。

卫浴洁具装修效果图

5、卫生间装伸缩杆

我们可在小卫生间的角落装一根伸缩杆,搭配S型挂钩,将小件的清洁工具全都挂起来,这样看起来不仅美观且实用。

以上就是关于小户型卫生间如何设计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