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室内装修油漆颜色怎么选?怎样搭配使木材更有质感?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3-02-27 11:41:46
如果你的房子选择了原木风,或是以大量木质饰家,那选择什么颜色的油漆能让你家里的黑胡桃木、鸡翅木或红木等木材更加亮眼富有质感?今天给大家分享8种不同色彩油漆与木饰互相搭配的效果,让整体空间看起来更加漂亮,发挥木质材料带来的魅力。

室内装修油漆颜色怎么选?怎么搭配使木材更有质感?下面这些搭配方法或许可以帮到你!

一、油漆颜色之葛底斯堡灰

餐厅装修效果图

葛底斯堡灰是1976 年为庆祝美国二百周年而推出色系,灵感来自美国的历史地标。既可用于传统风格,也可用于现代风格。如果家里的门是木门材质,不妨用灰色和白色作为墙壁的主色,两种颜色的搭配不仅能给墙壁增添了吸引力,还让木质门体更富有层次感。

二、油漆颜色之中蓝色

卧室装修效果图

这种干净的中蓝色调既活泼又柔和,不显冷淡,很适合营造出欢快但又不浮不躁的氛围,很适用于海边住宅的装修,或是原木北欧风、喜爱海洋风格元素的装修风格。

三、油漆颜色之天蓝色

客厅装修效果图

天蓝色比中蓝色更加轻快,以纯净、深邃、清晰的色彩特性去吸引眼球,会让任何空间都能感觉到愉悦的气息。这种色调与现代风格的软装很搭调,如果想让自己的家看起来更加个性化,也可以考虑用它粉刷天花板。

四、油漆颜色之深蓝色

餐厅装修效果图

和中蓝、天蓝色一样适用于居家的颜色,只不过气氛偏向平静,与木制家具搭配起来同样合适,可以为空间增添精致的触感,并散发出复古气息。

五、油漆颜色之桃红色

客厅装修效果图

桃红色是一种带白又精致的粉红色,这种颜色是粉红色中的中性色,不仅适用在儿童房或是女性的房间设计中,它同样能和皮革、木质等传统的饰面搭配,强化空间的趣味性和丰富度。

六、油漆颜色之漆黑

卧室装修效果图

漆黑是最纯粹的黑色,具有强烈而又简约的特点,在家居装修中,铁制品、木制品甚至墙壁的选色中是必不可少的,例如 黑色的墙壁可以给卧室增添喜怒无常的冷稳之感,睡眠氛围也能很舒适。

七、油漆颜色之复古灰绿

客厅装修效果图

复古灰绿色给人感觉柔和又清新,是一种能将自然气息带入家中的颜色,在木质空间里可以增添一丝英式优雅感。

八、油漆颜色之白色

客厅装修效果图

白色作为经典的油漆颜色是有一定原因的,通俗来说它就是百搭。不论是用它去打造传统风格或是个性时尚的家,它都能满足设计师们的创造想象。像是白色到柔和的米色、灰褐色以及浅灰色等这种浅色的墙壁,它们与温暖的深色木材总能相得益彰,可以形成鲜明的对比还能提亮木质的颜色,将氛围感拉满。

看了以上这些,大家是不是知道室内装修油漆颜色怎么选了呢?若你想要了解更多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