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一网14年只做一件事——专注优质装修资源整合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3-03-07 10:58:54
装一网于2009成立,至今已有14年发展历史,这14年装一网始终专注一件事——整合优质装修资源,为装企提供优质单源,为业主提供优质装修公司这是装一网不变的初心。2023装一网砥砺前行,用多元化的获客渠道,质量化的审单派单服务继续助力装企签新单!

专注优质装修资源整合,装一网14年只做这一件事。为业主提供优质装修公司,为装企提供优质单源,是装一网不变的初心。2023装一网砥砺前行,用多元化获客渠道继续为装企提供优质单源,助力装企签新单!

一、获客渠道多元化

装一网平台功能强大,自有流量可在线引流获客;并拓宽获客渠道,与今日头条百度抖音等外部平台,建立更深层次战略合作;全方位推广引流,多元化获客渠道,为派单数量奠定基础!

1.自建网站多端口展示流量大

装一网会员功能强大,入驻装一网即可获得多端口展示渠道;PC版、触屏版、小程序版等多端口展示,多样化引流;业主报名咨询渠道多样化,代替市场单一获客模式,多端口助力签单!

装一网14年宣传图

2.联合外部平台推广覆盖广

装一网外部合作推广平台多;视频类平台16+,自媒体类20+;覆盖平台广,推广力度深!精准获取业主装修需求,为合作商家派发优质单源,提高签单质量!

装一网14年宣传图

装一网不仅合作外部平台推广宣传,还在各个平台开设官方账号!合作装企均可在此展示品牌形象,独特工艺,实景案例......自媒体、视频平台流量两手抓,获取更多导向性信息资源!

装一网14年宣传图

二、审单派单质量化

2023年装一网服务升级,质量化审单派单纵深突破;客服第一手信息资源收集更及时,业务一对一按需匹配派单更精准;为装企源源不断输送大量优质单源,提高装企签单效率!

装一网14年宣传图

在装一网有这样一群人,通过一通通电话,一次次沟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出色业绩,他们就是装一网审单派单团队。

装一网14年宣传图

“用心对待每个单子信息,获取业主信息后及时反馈,中途遇到问题及时协助,尽全力帮助装修公司由订单转化为产值”。这是装一网审单派单团队的工作态度。

装一网14年宣传图

百闻不如一见,看装一网合作装企签单喜报,见证装一网审单派单团队强劲实力!单源质量高,签单自然就快,刚刚复工,装一网就迎来了派单、量房高峰期,更有签单开门红!

装一网14年宣传图

单值可观,派单签约质量高,更有别墅大单、品质精单签到手软!

装一网14年宣传图

三、合作装企好评如潮

装一网发展至今已有14年,其同数万家装企达成合作,在装企业内有口皆碑,负面评价及投诉几乎没有,深受合作装企的好评和信赖。

装一网14年宣传图

装一网郑州合作装企赠送朱霞锦旗(部分)

作为郑州城市业务负责人,朱霞2009年就已入职装一网,是公司资历丰富的员工之一,工作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精湛,在服务方面广受各大装饰公司认可。

装一网14年宣传图

与强者为伍,与智者同行,装一网一路走来,与星艺装饰、生活家家居、城市人家装饰、业之峰装饰......知名装企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

装一网14年专注优质装修资源整合,一点一滴建立了平台独有资源库,只要加入装一网你就可以获得VIP定制化服务,享受高质量平台资源,效果立竿见影!

金三银四,装修旺季即将来临!还在等什么?400-680-0011,加入我们全网资源共享!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