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工薪族必看三万搞定113平 晒晒装修清单明细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3-09-12 16:35:22
房子是113平米的小高层16楼。硬装3万完成,家里厨房和2个卧室的柜子都是买的厨房样品。硬装,工费10000,其中水电2000,泥水3000(包挎做防水),油漆2000(包挎贴墙纸),木工3000(包挎铺地板改柜子).材料,瓷砖4200,包窗5000,线材,水泥,杂7杂8的材料合计20000,硬装差不多3万完成的。整个房子连家电家具所有的一切到现在算下来是12万6千

工薪装修

  餐桌[时代广场打折买的]4500,灯和别的东西都是淘宝的。

工薪装修

  儿子的卧室,几乎都是淘宝货。

工薪装修

  宽敞明亮的工作阳台。

工薪装修

  厨房柜子算了我1500,还送了一个全新消毒柜。

工薪装修

  鹰牌的铸铁大浴缸,1500大洋,清仓货,500块在淘宝上配的龙头,6个人抬上来装了5天。瓷砖是自己搭配的,浅色的是60一平,深色的是90一平,整个家的瓷砖共花了4200大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