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漂族必看小户型装修案例 3万搞定48平基础装修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11-11 12:00:28
装修网小编下面给大家介绍的这个建筑面积是63平米,但是实用面积仅仅有48平米,小户型装修实例,偶仅仅花了三万就把自己的小家装修的有模有样的,拥有绿色清新的卧室,以及红色的中式卧室,充满了浓郁的生活气息。生活在北京的蚁族一定要看哦!

48平米小户型装修:户型图

刚刚装修好的样子,全局看一下,让大家有个概念。

入户门,开发商的审美有问题,入户门颜色很难看,不过,这样的情况更利于发挥自己的想法,偶留着以后慢慢来。

48平米小户型装修:入户门

进门左手的鞋柜,made by 史丹利;柜门上的挂钩来自宜家,实用。

门厅,这个地砖曾被爸妈批评说太老气,显脏!实践证明:很藏脏,省事。

48平米小户型装修:门厅

入户右手是卫生间

开着镜前灯照出来的效果挺好。事实上,此镜前灯的使用频率很低,我习惯用吸顶灯。建议和我有一样习惯的亲们此处可节省银子。

48平米小户型装修:卫生间全景

花砖很费银子,效果也未必好,建议可以用款式相同颜色不同的砖搭配出理想的效果;另外,瓷砖退还货比较麻烦(重量),建议大家采取就近原则购买。

超小就餐区,宜家的三角桌

小小的就餐区

宜家的小三角桌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