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欧风格二手房翻新改造 弥补浪费的空间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3-09-17 14:54:13
这套装修案例中,设计师以立体且大量的圆弧为架构,编织出如云朵又似花样的前卫感官体验,规划时因施工图无法精准标示其动态流线,设计师以模型,精算而出的弧度、斜率,打造出犹如手工艺术品的珍藏空间,细腻且大胆的设计也将空间规划提升到回味无穷的赞叹享受。

四米挑高是建筑体与生俱来的优势,接手之初,设计师有感于原设计布局过多的夹层,空间感狭隘、不舒适,因此在格局配置上以减少夹层压迫与区隔性为主轴,并将原本占用过多楼梯位置内推,空间过渡不仅产生吧台也合理化上层空间,大幅修正廊道于整体空间的浪费。

玄关设计

设计重点:白木色交错

编辑点评:三分之一的白、三分之二的木色,是线条也是视线的交会点,设计师刘荣禄在白色中混搭了橡木、钢烤、清玻等丰富异材质。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镂空双面柜

编辑点评:最末双面柜的镂空呈现玄关场域的虚幻,精准计算下虚虚实实带出凹缝构织的沙发背墙画面。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无尽线条

编辑点评:运用线条的无尽,突显水平的绵延与挑高尺度,进而创造高度宽敞是咏翊设计于此案的精神主轴。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分段电视墙设计

编辑点评:概念转化,上段电视墙、柜体下缘水平线条成“缝”,把手功能的全面融入让走道有了呼吸般的轻盈。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简约北欧风格

编辑点评:空间中大量的原木素材以一种简洁谱画,人文、北欧生活样貌宁静而生,创造另一种温馨豪宅的可能。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创造科技想象

编辑点评:不同于公领域的理性线条,主卧房床头圆弧天花镜面、木皮墙勾勒了浪漫质感,大小不一的灯沟设计创造了科技未来想象。

卫浴设计

设计重点:主卧卫浴

编辑点评:考量入沐浴时蒸气SPA需求,咏翊设计将浴缸台面斜向延伸入淋浴间,成为可坐、可小憩的段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