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装修风水巧布置 给家人提升财运积攒福气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06-03 10:26:38
客厅装修风水禁忌多,巧妙处理室内风水可以积攒福气,帮助你躲避生活中的一些灾害,让你生活更便利。提升人气的客厅开运法有哪些呢?装修第一网的小编整理了一些客厅装修风水禁忌,并且推荐了开运的方法。

客厅装修风水禁忌多,巧妙处理室内风水可以积攒福气,帮助你躲避生活中的一些灾害,让你生活更便利。提升人气的客厅开运法有哪些呢?小编整理了一些客厅装修风水禁忌,并且推荐了开运的方法。

客厅装修风水

1.客厅装修风水禁忌:客厅最好位于住家的前半部靠近大门的位置,以便直接吸纳从大门进入的气。如果必须经过一条走廊才能到达客厅,那么走廊一定要保持整洁,而且照明一定要充足,以免阻碍气进入客厅。如果是夹层屋设计,客厅应位于下层。

客厅风水

2.客厅装修风水禁忌:客厅不宜乱挂猛兽图画。客厅如悬挂花草、植物、山水或是鱼、鸟、马、白鹤、凤凰等吉祥动物,通常较无禁忌。但如果您喜好悬挂龙、虎、鹰等猛兽时,则需要特别留意将画中猛兽的头部朝外,以形成防卫的格局,而千万不可将猛兽之头部向内威胁自己,否则容易为家人带来意外灾祸。

客厅风水

3.客厅装修风水禁忌:挂钟挂在大厅是很好的,带钟摆则更好。因为室内无人时,气是静止的,摆钟则动静结合。时钟的正面不能向内,应朝向门或阳台的方向为好。还有金鱼缸,金鱼又称风水鱼,不可对灶台,因水火相克。绿色植物也是必须的,因为有生命的植物可使室内更具活力;天花板的颜色宜轻不宜重,因为轻气上升为天,浊气下沉为地。天花板宜用轻清的颜色,符合天轻地重之义。

客厅风水

4.客厅装修风水禁忌:家中植栽宜选宽阔叶片的植物,忌选仙人掌类的尖细叶片,易生口舌纠纷。家中的植栽也要慎选。不要种细长叶片的植物,这样主人易惹口舌纠纷。蕨类和葛藤类的植物最好也不要种,此类植物较阴,若长的茂盛,家中易招惹"不干净"的东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