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温柔炙热小黄灯or百搭风格简约灯 16款创意灯饰设计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3-28 11:57:31
灯饰外形的美感往往是事物给予我们的第一印象,灯饰除了能照明之外,不同光亮度和颜色也能带给人不同的感受。那么如何用灯饰照明提升家的温度?下面就来看看装修网小编下面分享的创意灯饰设计吧。

我们的世界需要光明,白天有太阳照耀大地,晚上有灯驱赶黑暗。很多人,在黑暗中会害怕、会迷失,只要一点小小的光亮就足以让他感觉到温暖,并能找到方向。那么如何用灯饰照明提升家的温度?下面就来看看装修网小编下面分享的创意灯饰设计吧。

1、灯饰外形

灯饰外形的美感往往是事物给予我们的第一印象。为了留给我们美好的印象,灯具外形就成为了灯饰选择的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要打造温馨的家居感,可以选择外形线条较温柔的灯具,尽量避免畸形怪异的夸张性灯饰。

2、颜色选择

家是一个全家人聚会,更是心灵休憩的地方,安静温柔的浅黄色能让人带来身心放松的感觉。

3、室内环境的协调性

居室灯光的布置必须考虑到居室内家具的风格、墙面的色泽、家用电器的色彩,否则灯光与居室的整体色调不一致,反而会弄巧成拙。比如室内墙纸的色彩浅色系的,就应以暖色调的白炽灯为光源,这样就可营造出明亮柔和的光环境。

简约风格更百搭 家居灯具掀起极简热潮

设计简约的灯具感觉十分不起眼吗?但正是这些极简设计的灯饰才是最百搭的,无论是简约风、田园风还是北欧风,各种风格都能驾驭。

简约风格的灯饰,无论放在哪个角落都能发挥它的作用,让你无法忽视它的存在,让你爱不惜手,让你感觉到简单也是一种美。

如今现在灯具又开始掀起极简热潮,赶快给家居添置一盏简约的灯具吧,让我们来看看简约灯具哪些比较好吧!

创意灯饰设计

麻布小鸭子吊灯

白色的灯体配上白色的布罩,再加上五只白色小鸭的点缀,让人感觉简洁大方。暖暖的黄光透过白色麻布罩,散发出舒服不刺眼的光线。

创意灯饰设计

卧室幸运草吸顶灯

一盏暖暖的吸顶灯安装在卧室的天花板上,给我们带来一种温暖可依靠的感觉。四叶草代表着幸运,把四叶草元素融入到吸顶灯中说不定幸运就从天而降。

创意灯饰设计

彩色气球吸顶灯

彩色玻璃气球,温润的圆弧,搭配高饱和色,让它无论在七彩的环境,还是简单的纯色场景中都同样出彩。

创意灯饰设计

简约遥控风扇吊灯

风扇吊顶是打造简约风的最佳利器,充满着浓浓的工业风。黑色的铁艺与明亮的大灯泡搭配着点缀着风扇,简约又有特色。

创意灯饰设计

创意几何led吸顶灯

简单而个性的轮廓,不一样的折纸艺术。别致的几何造型,给简约的生活带着一丝改变,现代简约,时尚与个性并存。

创意灯饰设计

6、北欧现代吸顶灯

光的迷宫,百转千回,总会有一个合适的出口。简单的白色迷宫造型,空间更加的随性自我,简约自如。

创意灯饰设计

7、个性铁艺复古吊灯

铁艺烤漆灯体,灯具采用优质铁艺材质制作高温烤漆处理,结实耐用。可水洗玻璃灯罩,轻松拆卸,打理方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