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炎热夏季如何遮挡强烈阳光 选购纱帘窗帘分类攻略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5-23 17:04:13
炎热的夏季,如果遮挡强烈阳光呢?毋庸置疑,纱帘窗帘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纱帘材料多样,有色织扁平丝、玻璃纱、刺绣纱、丝麻纱、乔其纱等几种类型。今天装饰网小编就来分享一些纱帘窗帘材质分类,根据功能来选购吧。

纱帘通常是透明或者是半透明的纱,既可以作为窗纱使用,也可以作为独立的窗帘使用。接下来装饰网小编就来分享一下有关纱帘窗帘材质分类。

炎热夏季如何遮挡强烈阳光 选购纱帘窗帘须知材质分类

纱帘材料多样,有色织扁平丝、玻璃纱、刺绣纱、丝麻纱、乔其纱等几种类型。手工绣花的纱帘给人感觉精美华贵,丝麻纱帘造型光泽亮丽,透明乔其纱或尼龙纱尤其适合夏日使用,带来凉爽可人的感觉。

纱帘根据功能分类

1、调光纱帘

调光纱帘包括双层卷帘,日夜帘,彩虹帘,柔丽丝等。调光纱帘集合了布和纱的优点为一身,采用双层面料,可错位调节局部光线。比起普通窗帘,调光纱帘立体感较强强,当帘片拉开时透入室内的光线柔和舒适,窗外景色尽收眼里;当帘片拉密时,室内可以完全与户外隔绝,确保隐私。

2、功能纱帘

普通的卷帘会因为阳光照射而变形或变色,选购功能纱帘便没有这个烦恼。此外,功能纱帘还具有隔热,有效阻挡紫外线的功能,隔光帘布闭合时可隔离98%紫外线,保护室内物品免受紫外线损伤。功能纱帘帘布表面经高温,高压,防静电处理,帘布不易积灰,清洁保养简单,面料不易变形,相对更经久耐用。

3、装饰纱帘

装饰纱帘不再局限于以往的白色,加入更多柔和的颜色,更加多次多彩。在挂法上也有了变化,可以单纯地挂一幅纱帘,作为两个空间的间隔;也可以把纱帘放在布帘的外面,罩在布帘上。因为材质关系,装饰窗帘十分适合用来打造飘逸朦胧的美感。

大家也许在夏天的时候也会困扰光照的问题,窗帘拉起来室内太暗,不拉起来又实在刺眼恼人。纱帘能够有效的抵挡外面的强烈阳光照射进来,不会直射人的眼睛,还能够保护家里的物品不被暴晒损坏,被夏日光照困扰的朋友不妨一试。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