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2㎡二居室从0到1的过程 装修本身就是质朴的改变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5-26 18:03:21
92㎡的二居室,装修其实是一件挺累人的事情,但是当你真正的投入进去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其实很快乐。感情就像装修。看别人家的装修日记,仙气十足或灯红酒绿,浪漫又美妙。但其实它真正的样子,是简简单单,是细水长流。

这一间建筑面积92㎡的两室一厅,即将成为一家三口生活的地方。

为此,在买下这间屋子之后,屋主特地请来专业设计师为他们装修未来的家。

这间屋子的电路依照屋主的意愿,没有进行改动,直接继承了原本的电路点位。

而屋子本身的装修,也没有聘请设计师的帮忙,完全是屋主亲自挑选的。

这也是我们首次公开刚刚装修完成的家呢!

一个刚刚装修完成的屋子,正在等待它的主人用家具把它填满成一个充满烟火气息的家。

餐客厅

有时看到太多的“爆改”文,总会产生一种错觉:

装修这件事,能够瞬间把家里变得美轮美奂,仿佛电影拍摄现场,随手一张照片就能登上杂志封面。

但实际上,装修本身,也许只能带来质朴、简单的改变。

比如这个家,全屋最大的改变,就是屋主觉得家里采光不好。

因此,我们建议,把客厅与阳台之间的移门隔断,让两个空间共享明媚的光线,自然光线把客厅旁的餐厅也照亮了。

拆除掉阳台移门隔断后,整个家里变得光亮起来。

因为采光变得更好,所以墙面即使刷上灰色也不会显得太压抑。

除了这一面未来将要摆设电视的墙,其实全家的墙面都略微带一些灰色,但是晃眼一看完全看不出来。

这是多么好的采光!

因为与客厅打通,有大大落地窗的阳台也不会再显得狭小了,无论是用作晾晒区或是休闲观景,都极其合适。

阳台的角落边,定制了一个收纳柜,充分利用了户型的畸零空间。

门板挑选的是白色模压方形纹,配上黑色的圆形拉手,瞬间就带上了一点点复古的气息。

与客厅联通的餐厅部分非常宽敞,同时也承担了进门处的一部分走廊功能。

简简单单的木地板白墙,没有任何花哨、多余、浪费钱的硬装装饰,一切以实用出发。

前屋主留下的电位中,吊灯线和墙面插座正好在一条中线上,无形中也确定下了餐桌的位置。

餐厅的吊灯永远要在餐桌上面,才能照亮一家人相聚用餐的区域,让每一顿家常饭都永远可口又亲切。

厨房的开门处位置也没有做任何的改动,墙边的墙角正好可以摆下一个矮柜作为玄关大门处的鞋柜。

也许还有其它的可能?

我们可猜不到屋主的心思,毕竟一间刚刚装修完的屋子,还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