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昭通装一网首届“整装团购盛宴”完美收官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11-25 11:27:36
2017年11月18日,在紫光大酒店“首届整装团购盛宴”落下帷幕,昭通装一网全程监督, 联合了昭通装修行业内10家知名装饰公司,上百家家居建材品牌,串成一线,钜惠顾客。

新闻纪要

装一网昭通站,2012年投入运营,至今已经5年光景了,在昭通当地装修行业中有很大的影响力,先后承办过不同的装修建材活动,此次昭通装企联盟——整装团购盛宴,首届举办完美落幕,非常成功,广受装修业主和商家的称赞。

作为装一网大家庭的一员,昭通装一网坚持贯彻“互联网装修资源整合平台”运营理念,更好的服务千千万万昭通装修业主。

活动现场

一场“整装团购盛宴”正在上演……

活动当天,有装修需求的顾客络绎不绝,到场客户高达近千人,现场及活动过程中签约客户数高达80多家,500万装修建材让利,1元秒杀千元产品,减免设计费、减免物管费、抵扣工程款、银行贷款贴息、现场抽大奖等众多环节的设置,真正的给顾客带来了极大的实惠,通过本次活动,也让整个昭通装一网装企联盟得到了飞速的提升。

来,动起来

入场~先来一个小活动热热场~

“拿出手机拍两张照片分享一下”

现场人人人人的场景

现场抽大奖,气氛火爆~

顾客选定装修公司的同时,现场可以选择购买家具,享更多优惠,可谓是一站式购齐,省时省心省力。

第三方监督

本次活动装一网提供监督服务

装一网全程监督,活动有条不紊进行~

第三方权威机构昭通装一网提供的全程监管服务,从选材、设计、施工、质量、合同约定等所有 环节进行全方位监管,从此再也不用担心装修质量问题,装修完工后,就可以住进舒适温馨的新房。

签约,签快乐


解答业主的装修咨询,好认真~

此次活动的最大卖点就是,方便顾客寻找到优质的装饰公司,不用担心被坑被骗,拖延工期,偷工减料、以次充好、偷梁换柱、预算 严重超支、环保不达标等问题。

“抓到一枚已签约的汉子”爆照~

昭通装一网美女服务台

装一网昭通站,首届整装团购盛宴,省时省心一站式,集房屋量房、装饰、到装修选材 、家具购买等一天完成,在紫光大酒店圆满收官。

感谢,感谢,感谢。

装一网,互联网装修资源整合平台。

要装修,可以在下面先测一下自家装修需要多钱?免费的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