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冬日里感受锦旗的温暖,为装一网小伙伴打call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2-03 15:33:55
2018年1月,新一年的开始,装一网总部办公室不间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锦旗,真心的为装一网小伙伴们打call。八面锦旗,八方肯定。锦旗的背后是客户对装一网服务的认可,也是对装一网小伙伴工作的赞许,装一网一直致力于优质装修资源整合平台,为千万家装修业主省钱更省心而不断努力着。

一面锦旗,一句感谢,一个故事

一个故事,一种服务,一份肯定

2018年1月,新一年的开始,装一网总部办公室不间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锦旗,真心的为装一网小伙伴们打call。

1

“装一网站一路相伴,精诚合作共赢未来”

——北京大宅门装饰

“网站合作一路有你,与你携手共赢未来”

——北京德秦装饰

大宅门装饰和德秦装饰均已经和装一网合作有好几年的光景,这一路走来,签约不断,谢谢你,谢谢你的一路陪伴,对!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赢未来!

两面锦旗赠予装一网白艳丽,元老级骨干员工,携手装一网8个年头,实力和服务,绝对一个大大的赞。

大宅门签单反馈截图(部分)

德秦装饰签单反馈截图(部分)

2

“好平台,就找装一网”

——沈阳上宸华庭装饰

“服务细致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值得信赖”

——江苏鲁公大宅装饰

第一句,是客户对装一网莫大的认可,虽单单一个“好”字,但早已胜过千言万语。在优质装修资源整合平台的道路上,我们会更加坚定,勇往直前。

服务细致,是对装一网郭丽童鞋的赞美,“丽姐”是同事对她的亲昵,一个爱笑的高个儿大美女,工作兢兢业业,认真服务,点赞毋庸置疑。

沈阳华庭装饰签单反馈(部分)

江苏鲁公大宅装一网会员店铺部分截图

店铺就是生产力,没有网站比装一网更重视会员店铺,不管是电脑端还是移动端,店铺可以带来流量,不断优化改版,可以获取主动咨询的业主资源。

3

鼎力相助竭诚合作,与你携手共赢未来”,16个字,字字直击心灵,宁波圣都装饰携手装一网走过了三个年头,真心服务业主,签单率很高,足见在业主心中的欢迎程度。

百色华浔品味装饰2017年9月份加入装一网,“装点生活一路有你,网站合作共赢未来”,用真心服务业主,主动咨询签单率高。

宁波圣都装饰签单反馈截图(部分)

百色华浔品味装饰签单反馈截图(部分)

张荣荣,装一网90后美女一枚,生活中随性大方,工作中兢兢业业,一月份连收两面锦旗,为你点赞!

4

杜荣荣,95后的软妹子, 温柔的外表下有一颗坚韧的心,用真心对待客户,服务业主。

珠海龙原装饰签单反馈截图(部分)

2016年11月,珠海龙原装饰加入装一网,“诚信可靠,行业典范”,也是装一网要对其诉说的,在珠海装饰市场中奋勇崛起,必然有其制胜法宝,诚信!可靠!

5

“诚信网站,真诚服务,细致贴心,尽心尽职”

——山西紫苹果装饰

16个字不仅对装一网做出了评价,也对田霞童鞋的工作做出了肯定。感谢装一网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和付出,每一面锦旗的背后,包含的也是对大家工作认真负责的肯定。

山西紫苹果装饰签单反馈截图(部分)

八面锦旗,八方肯定。锦旗的背后是客户对装一网服务的认可,也是对装一网小伙伴工作的赞许,装一网一直致力于优质装修资源整合平台,为千万家装修业主省钱更省心而不断努力着。

2017年感谢有你,2018年不断努力,把更多美好带给千家万户。

这个冬天,很温暖。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