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一网济源站设计作品成就展 直击火爆现场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3-12 09:25:51
不知道各位业主是不是有过这样的经历:对装修有很高的期待,筹备时却被无力感包围。徘徊在建材市场和装修公司门口,却难以下定决心。怎么样才能拿到好设计,找到一家口碑及实力都是一流的公司?济源装一网深知您的困扰!为您准备了精彩开年大礼!

装一网济源站上线两年的时间,所有工作早已步入正轨,并且稳定上升。济源装一网在当地良好的口碑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站长很好的发挥了自己专业的装修经验,在网站的管理和宣传上也别出心裁。除了在装修中为您保驾护航,济源装一网更是提供了给力的优惠活动,让您的装修省钱又省心!

装一网济源站携手济源广播电视台,做了一个本地装饰公司设计作品成就展,现场热火朝天,一起来回顾看看吧!

装饰公司设计作品成就展 

(大屏广告)

刚走到门口就被装一网滚动的大屏广告吸引了,整个公司看起来简洁又气派~

装饰公司设计作品成就展

(济源装一网公司实景)

喜气洋洋的活动氛围散布在公司的每个角落~时间差不多要开始了,来看看活动的具体内容吧!

活动详情

新房装修毫无头绪,不知道到底要花多少钱?

不知道哪家装饰公司更靠谱?

这些问题对于很多初来乍到的装修业主来说着实让人发愁。

装一网济源站精心为正在发愁的业主们提供了一个贴心之选——装修一条龙服务,为您解决装修中的所有难题,带您走出困境。

这次出席活动的公司有:

好房好家装饰公司 同进装饰 上海派美装饰公司 盛禾装饰公司 德意之家装饰公司 海尔智能家居

据了解,现场客户除了享受装饰公司活动外,还能享受装一网济源站提供的活动定金翻倍,封顶5000元,也就是交2500元享受直抵装修款项的5000元装修基金,定金可以共享选定的三家公司!客户可以一键招标!15个工作日内如没有满意的方案可以全额退定金!也不再享受定金翻倍活动!

装饰公司设计作品成就展 

(活动现场)

这里很多业主都是首次接触装修,想找到一家专业、可靠的装修公司恐怕要做不少功课。装一网济源站正是考虑到了这一点,为装修公司和业主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实现互惠双赢。

装饰公司设计作品成就展 

装修水很深相信早已人尽皆知,装一网借助平台优势为您提供了优质的捷径。利用专业知识和对当地市场的了解,为您量身筛选出专业、可靠的装修公司,为您的装修之路保驾护航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