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0平三室两厅普通户型 新中式风格传统又时尚清雅

来自:网络日期:2018-04-04 10:50:20
中式风格一般给人的感觉就是家具和装饰色彩比较浓烈,给人一种沉闷、压抑的感觉,还有一种古典感,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一般是不喜欢的。但是新中式风格融入了现代时尚的元素和色彩,将空间打造的呈现出古典与时尚的视觉感,让人感觉非常的舒适,就比如这个家。

面积:120平米

户型:三室两厅

风格:新中式风格

今天为大家分享的这套案例是120平米三室两厅的普通户型家装设计效果图,新中式风格的古典造型让人感觉空间非常的舒适和清雅。素色的墙面给予中式家具一种色彩反衬,让空间既不失传统优雅,又张扬着现代新雅,让家充满中式和雅静气;这样的家装效果在现代喧嚣的环境中是很难得的。

120平米三室两厅新中式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的吊顶相似又不同给人整体感很强。新中式沙发及茶几组合温情十足,地毯的素雅与之呈层次美学,让你在温和中尽享安谧。

120平米三室两厅新中式风格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的展示柜背景墙充满了艺术感,抽象又清新,与餐桌花饰搭配,呈现春天般的清新气息感。

120平米三室两厅新中式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将中式回字纹木框装饰在吊顶,与花卉背景墙的木框呈呼应,同时渲染出中式木雕艺术。

120平米三室两厅新中式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本间卧室以现代风格为主进行打造,古典时尚元素点缀,给人的效果感非常的舒适。

120平米三室两厅新中式风格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空间以米色砖石铺贴墙面,一组拼花砖镶嵌在中央,既起到分层作用,又装饰出简单之美。背景墙的挂画与柜面搭配呈现古典效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